E&S臻乐高空气悬挂喇叭线 有来自多复合导体对绞的专业工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3-28 12:11    浏览量:5411

看到E&S臻乐高的名字,就知道又一款高性价高品质的线材来了。臻乐高奠定了汽车音响线材高C/P值高品质的地位,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加入,新推出的线材产品素质更上一层楼,而这款最新推出的喇叭线,在原本平衡对绞的工艺上,加入多种素材高纯度复合导体混合,而且是带空气悬挂线路,就是直往老烧用户去!

如果觉得导体只是高纯度OFC,可能已经不会觉得太厉害,太稀奇。所以E&S臻乐高在这款多芯多线式平衡对绞喇叭线上,第一用到是高纯度的OFC,其次就是加入高纯度的OCC、Ag-OFC来混编混绞,成本不能说拉高很多,但品质肯定是提升很多。

当然工艺之复杂,不光是导体混编的复杂,重点还是E&S臻乐高的造线技术,芯线是5条粗细不同用料不同的导体组合,无氧铜+镀银单晶铜+较粗硬的纯铜,5条正极5条负极,围绕中空的PVC管,也就是官方指出的空气悬挂系统。原理是PVC经过高密藕芯发泡技术,形成中空管层,导线围着缠绕有更好抑制振动作用。复杂的导体结构避免集肤效应,高中低频信号用独立芯线导通,而且没有过于复杂的包覆用料,抗性好解析力高。

至于细节部分,因为中空悬挂和多种芯线式平衡对绞结构,线身就比常见的喇叭线更粗,外被是银黑双色尼龙编织网,用银丝线和黑线两种粗细不一进行编织,再用锡箔防辐射层来包覆里面的导体作为屏蔽,空气悬挂结构则有最佳的电容值和电感量,整体平衡度高,适合追求更高阶平衡性的音乐玩家。

E&S臻乐高品牌资讯

总代理:深圳市乐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电话:0755-26604900 / 13883658559周先生

网址:http://www.eslego-hifi.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E&S臻乐高空气悬挂喇叭线 有来自多复合导体对绞的专业工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3-28 12:11:56.0/317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