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tal Audio雅诗图ALPHA300.1功放 迷你但不要小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3-28 18:10    浏览量:6420

有着成熟家用发烧音响技术与经验的Recital Audio雅诗图,一直提供音响爱好者高品质音响的好选择,在圈内实属有自己一亩田。最新推出的ALPHA 300.1单声道功放,它是雅诗图阿尔法系列最新制作,采用Ultra D电路,迷你小体积,能提供音响乐迷更大的搭配空间。A300.1同时满载雅诗图独家的电声技术和设计思路,现在就来了解这款小身材大能量的功放。

A300.1身为雅诗图采用Ultra D技术最新的产品,让它能相比一般常见的功率放大器有更大的搭配弹性,采用高效D类电路技术,额定输出4Ω负载下提供300W功率,如果是2Ω负载,则可以输出达600W。这让一台小巧迷你体积的功放,能轻松与不同尺寸和功率需求的超低音喇叭搭配,这也代表能让系统呈现更理想的布局和有优秀的效果。

除此之外,A300.1采用一体铝合金机箱,红色喷砂铝工艺处理,体积半本杂志大小,提供非常友好的改装选择,适合座椅底、扶手箱、行李箱底板下等隐藏式安装,也可以改装在行李箱侧壁里面。支持高电平、RCA信号输入,可调输入电平,低通范围40Hz-100Hz可调,0-180°相位可调。

雅诗图A300.1首要解决是低音系统两大问题:第一避免功率不足无法出效果,300W-600W的功率输出区,足以应付大低音,有沉稳下潜深的低频;更重要是解决大功率低音功放块头大,安装难占地方的问题。四层玻纤PCB版,大型环牛,支持大电流输出,轻松推补形箱低音,或者木质箱体低音。

从实际改装图来看,可以看出这款MINI功放都以行李箱侧壁位置安装,正好是雅诗图设计产品时理想的隐藏式省位应用场景,获得用户的认同。不必是大体积凶猛输出的功放,也能享受丰富浑厚的低频体验。

产品规格:

输出功率:300W@4Ω

峰值功率:600W@2Ω 

大中国区总代理:香港亿聲音响行

网址:www.recital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Recital Audio雅诗图ALPHA300.1功放 迷你但不要小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3-28 18:10:33.0/3176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