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art芬朗DSP F10 中高端强悍新品值得你听过后做决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5-10 17:23    浏览量:8923

Feelart芬朗汽车音响推出全新的DSP音频处理器产品DSP F10,为的是补足DSP F16DSP F8之间的级距空白,让产品线更为绵密完整,提供给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

上次我们介绍芬朗的DSP F16这款产品的时候说过,DSP是芬朗目前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主打一个就是产品线丰富,从专业的带无损数播到无损升级,声道路数也是多种多样。DSP F10延续其家族式的设计特征,芬朗红铸铝机箱,十分经典,两侧面板最大支持八进十出,另外两侧是大型的散热格栅。

DSP F10具备性能强大的音频处理和音源解码能力,提供包括高电平、低电平和光纤同轴信号,以便适配目前诸多的系统组合玩法。而数字技术则直接传承自DSP F16的高端元件选料应用,可以直接看到来自ADI的DSP芯片,AKM的DAC和DAC解码芯片,为音质带来最基础的靓声保障。

想做系统的全主动分频升级,一台DSP F10搞定。精心调校的放大电路,贴片电路应用高端元件,TI5532运放,贴片钽电容,提供最大8声道每路90W的稳定功率输出。原车升级带中置带低音炮,都可以一机通吃。藉由环牛和多个滤波电容组成的充裕电源,每个声道的整流电路,对应难推的喇叭进行优化。

说到原车带低音的系统,这台DSP F10有一大特色是两个声道独立的输入电平可调,例如宝马奔驰原车带8寸中低音喇叭的配置,独立调校两个声道可以提升输入动态,让低音有更好的下潜表现,大动态效果更为优异。

音频控制调校能力始终是一台DSP功放的基石,DSP F10支持原车8通道输入,10通道RCA信号输出,通过专用软件可以精准调校每路独立31段EQ均衡、精度0.1Hz的20Hz-20kHz可调频率、0.4-15.0精准Q值、延时0.000-20.000ms等等。

音响在别人店里别人车里都好听,自己装了一套之后往往会觉得不是那么一回事,Feelart芬朗DSP的设计想法,就是尽可能升级优化原车多声道系统的音品,让你在最熟识的环境内,搭配自己原车的器材听出效果,当然也有满足后装发烧升级的扩展性,这台DSP F10新品,建议试听过再说,千万别错过。

Feelart芬朗DSP F10规格

输入类型:8路高电平、2路低电平、光纤、同轴

输出类型:10路低电平

输出功率:8Ch×90W

信噪比:>101dB

THD失真度:<0.1%

频率响应:20Hz-20kHz

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020-85610040

网址:www.feelart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Feelart芬朗DSP F10 中高端强悍新品值得你听过后做决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5-10 17:23:51.0/31885.html
关键词: Feelart 芬朗 DSP功放 DSP F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