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华南国际汽车改装展将于12月在广州举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10-13 18:08    浏览量:3401

华南汽车改装展是至目前来说华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最为专业的改装展览,虽然它在场地不大的广州锦汉展览馆中举办,但却招揽了不少的港、澳及华南地区的专业改装商前来参加。而到了今年2011年,华南汽车改装展的主办方在吸收了上一年的经验之后,决定将于2011年12月9-11日再次于广州锦汉展览馆中举行第二届的华南国际汽车改装展。

上届回顾

第一届的华南改装展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它的占地面积有17,000平方米。主办方邀请了包括Aspec、恒大正隆(HKS China)、TOPMIX、AME、CIDEP、MTM、NOVITEC Rosso、DBA等65家专业的改装商家前来参展。商家们除了带来了他们自己代理或者自家生产的已有产品、新推或者新出的产品之外,更带上了他们的DemoCar,当中更有如MUGENRR、道奇蝰蛇(DogeViper)、参加0-400加速赛的TopFuel战车等在国内难得一见的车型。而展会除了在室内的展览之外,在展览中还开展了一些小讲座、及展会外的摩托车特技表演、卡丁车表演等,吸引到了不少的观众前来观看。

在三天的展期中,总共吸引了超过1万人次前来参观,而根据官方统计数据表明,在这次前来参观展览的观众之中,有31%的观众对排气系统的产品感兴趣,另外有27%的观众则对悬挂系统的产品感兴趣,而相比前两项,对汽车装饰及灯具产品方面的则只有12%及3%。有如此悬殊的数据是因为主办方招展中更着重一些性能改装的商家,相比一些以改装展为名但展会中汽车用品的商家比汽车改装用品的商家多很多的展会,华南汽车改装展更像是一个改装展。

参与方式

2011华南国际汽车改装展览会,将于2011年12月9-11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官网:www.cartuning-expo.com也可以收听CTE官方QQ微博http://url.cn/0IuVFW 或者搜狐微博http://url.cn/4P3QR8 有机会获赠值价30元的门票,赶快行动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1华南国际汽车改装展将于12月在广州举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10-13 18:08:06.0/92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