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品牌辨识度 冰膜形象升级计划启动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邓伟权 2011-10-14 17:14    浏览量:3123

近日,笔者从美国防爆膜品牌“冰膜”的中国运营商——北京万通新洋商贸中心获悉,“冰膜”形象店全面升级计划即日启动。

笔者采访北京新洋玻璃膜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达先生时表示,此次形象体验店全面升级计划面向全国经销商代理商,新洋公司将以统一的装修、统一的风格、统一的产品、统一的服务帮助广大的零售渠道未消费者提供产品及服务。同时,店面形象精心设计,通过形象升级计划在全国的推行,提升“冰膜”品牌形象辨识度,更重要的是把“冰膜”形象店打造成为真正与用户进行情感沟通与产品服务的新平台。

“冰膜”新形象店全面升级助推提升品牌辨识度

“冰膜”,一直坚持源自美国,八年质保的理念,服务于广大车主,目前产品已经遍布全国。自从获得2010年度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潜力品牌”以来,更注重客户感受。此次形象升级计划就是为了满足用户的多层次需求重新升级的,更加凸显品牌形象以及运营商本身的服务理念。另外,2011年度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评选即将启动,北京新洋将带领“冰膜”再度冲击其中奖项。

关于“冰膜”

北京万通新洋商贸中心推出的品牌--冰膜,一直坚持源自美国,八年质保的理念,服务于广大车主,目前产品已经遍布全国。“冰膜”品牌防爆膜,拥有完善的质保查询系统,购买“冰膜”产品的客户,可以直接上冰膜官网(http://www.bingmo-film.com/fwei.asp)进行查询,辨别真伪。

北京万通新洋商贸中心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较先引进美国知名品牌汽车膜专营公司。历经多年发展风雨历程,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冰膜”,渠道遍布全国,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储备,正规化的品牌管理理念,灵敏的市场反应,完善的培训系统等一整套服务体系,实现产品与服务的综合销售,使公司的整体发展稳步向前。

新洋公司现已形成了拥有加盟连锁店和各地特约经销代理为骨干的全国性营销网络,通过发展品牌化经营、整合市场资源、完善销售渠道等一系列营销举措,多年雄居国内汽车膜市场居前的市场地位。

新洋公司一直注重开发和推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让客户分享利益,让消费者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产品和服务,创造一个多赢的局面。

“以服务为基础、以信誉求生存、以品质求发展”是新洋的最高宗旨和一贯追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