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达点睛之美 让改装变为原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1-11-16 14:00    浏览量:4165

广东金华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是一家中外合作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金华达”自主品牌,始终坚持“技术领先、质量可靠、服务满意、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在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基础上,结合科研、院校,充分利用资源,走上了产、学、研结合的快速发展之路。

金华达点睛之美 让改装变为原装

企业发展历程

1998年研发、生产通信电源。

2002年与欧洲企业合作研发、生产汽车氙气灯

2007年自主研发、生产“专车专用一体化氙气灯”,彻底改变了传统氙气灯的结构设计和安装理念,并获得多项专利技术认证,并迅速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2008年与当地院校合作,研发、生产太阳能并网发电系统,使企业拥有自主高新技术产权,并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8年成立了江苏丹阳金华达汽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汽车氙气大灯总成的研发、生产。成为行业内最早研发、生产汽车氙气大灯总成企业之一,并获得多项专利技术认证。

2010年自主研发、生产LED照明产品,为环保节能做出应有的努力。

金华达产品系列

一、氙气灯大灯总成、原车总成升级、一体化专车专用氙气灯、通用型氙气灯。

二、太阳能并网发电系统,通信电源、电力电源、通用型电源。

三、LED汽车照明产品、LED民用照明产品。

最新专利产品:金华达一体化专车专用氙气灯

金华达点睛之美 让改装变为原装

HID以高亮、节能、安全、时尚的优势,通过近十年的全球推广和应用,已被全球车主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可。HID取代传统的金卤灯(近光灯)已大势所趋。据相关报导:近年欧洲本土生产的新车,HID近光灯作为标配已接近九成。国产的中高档新车也有二十多款已将HID近光作为标配。

目前,采用通用方法改装HID,将可能会出现某些车型电路的特殊性造成损坏原车电路和干扰汽车电器,或者出现灯泡卡座特殊,通用灯泡无法固定安装等问题,所以普通的氙气灯安装麻烦、复杂(培训、安装、营销等成本高)。结构性、技术性能方面的重大缺陷,造成的干扰和自身的损坏。

金华达一体化专车专用专利产品,安装只需一拆、一插、一装就完成,改装简单,解决了安装麻烦、复杂的问题,解决了结构性、技术性能方面的重大缺陷造成的干扰和自身的损坏,不需剪线或破坏原车的结构,真正让改装变成原装。

专利产品轻、薄、一体化(应用了所有的最新技术的资源组合)其结构,外型美观、巧妙、通用性极高。

特点:

1.没有高压线,全屏蔽解决辐射干扰。

2.内置连接线,没有任何剪线和打孔,解决安装问题

3.全数字式变频技术,高效、高可靠性。(高、低压分离)

4.出线结构独特、合理、巧妙、方便、安全。

5.圆型超薄、可与90%以上的防水胶圈配合成一体化。

6.结构严密、合理、美观、时尚。

让改装变为原装,金华达专利产品一体化专车专用氙气灯为客户的灯光改造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金华达最新专利产品:天使眼氙气大灯总成

金华达点睛之美 让改装变为原装

特点:

1.绝不破坏原车线路及配置,与原车完美配合

2.近光凸镜设计为HID灯,可变远光。

3.当远光开启时,近光不关并同时打开档板,成为双光透镜。

4.光型和亮度符合汽车照明标准。

5.LED天使眼,使大灯更亮,更美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金华达点睛之美 让改装变为原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11-16 14:00:45.0/102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