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将推两款SUV/MPV 2014年起上市

来源:环球网汽车      编辑:罗云 2011-11-02 17:12    浏览量:4849

据英国媒体《汽车杂志》(carmagazine)报道,为了顺应需求,抢占市场,完成其在2018年达到150万辆的销量计划,大众旗下品牌捷克斯柯达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两款MPV和两款SUV,分别替换现有Roomster和Yeti车型。

斯柯达将推两款SUV/MPV 2014年起上市

 斯柯达现款Roomster

Roomster与Yeti的车身长度极其相近,前者长4.214米,后者长4.223米,相差仅9毫米。斯柯达计划将分别推出两款MPV和SUV取代Roomster和Yeti车型。

关于斯柯达Roomster的换代产品:

斯柯达将推两款SUV/MPV 2014年起上市

斯柯达Roomster设计图

该报道称,Roomster的换代产品是两款小型车,第一款车型和车身尺寸与大众途安相当,另一款与大众夏朗XXL的尺寸相近。尽管外观设计的艺术冲击感不甚强大,RoomsterMk1的设计却体现了设计师追求的方向。两款新车都将拥有大众设计团队的鼎力支持,他们将吸收途安和夏朗的机械配置,同时摒弃不实际的外部功能造型。

其中一款体型较小的新型MPV将于2014年亮相,第二款尺寸稍大的新车将于2016年推出。

关于斯柯达Yeti换代产品:

其实,Yeti已经大获成功,成为很多奖项的宠儿,并荣登该杂志年度最佳汽车10强排行榜。但是斯柯达意欲扩张,在2012年完成现款Yeti改款后,将推出两款新型SUV。

斯柯达将推两款SUV/MPV 2014年起上市

斯柯达Yeti设计图

斯柯达将如法炮制,推出两款YetiMk2SUV,其中一款的尺寸与大众途观相同,将于2015年面市,另一款则与七座的大众帕萨特的同尺寸的四驱车型,定于2016年亮相。该两款新车都采用新明锐Greenline设计理念,因此上市销售的车型也是两驱居多。

斯柯达将推两款SUV/MPV 2014年起上市

斯柯达现款Yeti

另一方面,斯柯达目前负责为整个大众集团设计和制造低成本动力系统,因此新款汽车上有望采用更加灵巧的引擎技术。

斯柯达2011年前三季度全球销售情况:

晶锐:2201900辆(+19%);明锐:283900辆(+20%);昊锐:90600辆(+24%);Yeti:50800辆(+30%);Roomster:27000辆(+1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