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推出汽车车载导航新搭档 让自驾出行更加轻松愉快

Belkin推出车载导航新搭
来源:中国消费网      编辑:王少伟 2012-05-31 09:58    浏览量:8342

Belkin推出汽车车载导航新搭档 让自驾出行更加轻松愉快

新品展示图

在自驾车出行时,实现接收广播、免提接电话、给智能数码终端充电等,对于驾驶者来说非常重要。Belkin公司近期推出的车载音乐/免提精灵和双口车载充电器两款车载设备,可满足消费者的这些需求。

Belkin车载音乐/免提精灵小巧精致,体积与普通钥匙差不多大,只需要简单设置,即可将智能手机与车内音响进行联接,实现免持通话。不仅如此,该设备还能在驾驶仪表盘前任意游走,从而使免提语音通话达到最佳效果。除此之外,驾驶者还能通过该设备欣赏到储存在手机中的音乐或收听到网络广播。据悉,该设备的夜光灯设计和USB端口电源适配器,可以随时为其充电。

Belkin双口车载充电器可与汽车上的点烟器联接,能实现两个接口同时输出2.1安培的电流,可以同时为iPhone手机和iPad充电,此外,该设备还兼容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大部分智能手机及平板类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