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光学拍拍客亮相北京展 搜寻最幸福模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郑仕员 2013-02-28 10:16    浏览量:12692

2013年3月1日-4日,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琥珀光学再次盛装亮相(W2馆E03展台)。此次展会现场琥珀光学首度进行微博直播活动,近距离的与网友互动,解答网友的疑问。此外,“琥珀拍拍客,搜寻最幸福模特”全国展会大型活动也在展会现场隆重推出。

琥珀光学拍拍客亮相北京展 搜寻最幸福模特

琥珀光学是全球第一也是唯一的多层纳米陶瓷隔热膜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航海、建筑及汽车市场等高科技领域,开创了继金属薄膜时代之后的纳米陶瓷薄膜新纪元。琥珀光学诞生于德国,传承了德国制造技术的精髓,秉承了德国品质的严谨,其旗下的性能产品代表C70更是采用了德国最新技术来改革玻璃薄膜的传统工艺,通过运用纳米陶瓷科技,采用先进的磁控溅射工艺,用精微的纳米状陶瓷物质取代了传统的的染料和金属,其非金属的陶瓷涂层性能不会随阳光照射和时间推移有任何改变,彻底结束了窗膜易褪色和氧化的历史。

除了抗氧化特性之外,琥珀光学汽车隔热膜还具有环保的特性,其紫外线阻隔率高达99%,极低的可见光反射,避免光污染对路人或其他司机产生影响。此外,非金属陶瓷技术亦不会对GPS等无线信号产生屏蔽。2006年至今琥珀光学多次获得“推荐产品”“行业技术革新”“年度产品”等殊荣,琥珀光学纳米陶瓷隔热膜受到了越来越多追求科技、环保和品质的车主的青睐。

此次展会现场,除了坚持一贯精美品质的展台形象外,琥珀光学还首次进行了微直播,及时解答网友提问,并且推出全国大型活动“琥珀拍拍客,搜寻最幸福模特”活动,琥珀光学会搜寻展会现场的模特,与“琥珀光学我就爱”合影留念,上传至微博及活动网站,网友只需关注@琥珀光学纳米陶瓷膜官方微博,投票给心目中的最幸福模特并转发活动贴@3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包含IPad mini在内的丰富奖品。

2013年琥珀光学将陆续推出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敬请期待!   

美国伊士曼 / Eastman Inc

母公司美国伊士曼化工公司(纽约股票交易所代号:EMN)是国际领先的化学品公司,其产品涉及世界各地人们的日常生活。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金斯堡,公司生产1200多种化学品、纤维及塑料制品。伊士曼不仅仅是家用品原料供应商的代名词,其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消费品领域。伊士曼是全球最大的包装用聚酯塑料供应商,涂料原材料、特种化学品及塑料的领先供应商,醋酸纤维素纤维及基本化学品的主要供应商。伊士曼公司还是为医药、农化产品及其它产品提供客户定制精细化学品的全球十大供应商之一。

琥珀光学®

琥珀光学® 是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美国伊士曼(Eastman Inc.)旗下的全资品牌。琥珀光学®纳米陶瓷隔热膜诞生于2000年。推出的全球第一也是唯一一款纳米陶瓷隔热膜,广泛应用于航海、建筑及汽车市场,将车窗薄膜行业带入新纪元。琥珀光学®的诞生,经过了来自三个不同国家的四个机构和企业六年多的努力。这些机构包括:弗劳恩霍夫研究所(德国)、韶华科技(美国)、生产力与标准局(新加坡)、挪瓦玛翠斯私人有限公司(新加坡)。琥珀光学®已经获得了纳米陶瓷技术的全球专利权,并且在许多国家赢得了绝大多数的市场份额。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琥珀光学拍拍客亮相北京展 搜寻最幸福模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2-28 10:16:17.0/369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