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肯定 沃富林举办意大利ESB&美国ZAPCO品牌发布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6-27 00:02    浏览量:13177

2013年6月26日,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汽车用品暨改装博览会正式开幕。在这个盛大的日子里,北京沃富林汽车音响装饰连锁机构今天早上9:30分在郑州冰熊大酒店举办了意大利ESB&美国ZAPCO品牌发布会。

备受肯定 沃富林举办意大利ESB&美国ZAPCO品牌发布会

沃富林总经理杨德州先生讲话

备受肯定 沃富林举办意大利ESB&美国ZAPCO品牌发布会 

品牌发布会现场

十年的努力,沃富林不但跻身全国十大音响改装店行列,同时还从北京走向全国市场,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音响装饰连锁品牌,而在业务范畴上,也不仅局限于改装零售,凭借自身的连锁店体系以及业务网络,沃富林在近年来也成功拓展了品牌代理业务。在会议现场,沃富林总经理杨德州先生首先致辞,更重要的是意大利ESB品牌总裁Mr.Enzo和美国ZAPCO的总裁Mr.John专程从国外远道而来,向大家详细介绍品牌的发展历史与产品架构,为客户们介绍各自的品牌历史和产品特点。

备受肯定 沃富林举办意大利ESB&美国ZAPCO品牌发布会

经销商在咨询产品

备受肯定 沃富林举办意大利ESB&美国ZAPCO品牌发布会

集体合影

在会议当中,沃富林的团队也将集体亮相,并且向大家介绍沃富林的经营现状、2013年的营销规划以及核心客户的合作服务计划,而沃富林技术总监萧淮瀚先生,也将结合沃富林旗下代理品牌的产品,向大家进行技术方面的要点讲解。经过详细的讲解和耐心的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沃富林这次的品牌发布会上获得了非常好的订货量,这是对意大利ESB&美国ZAPCO品牌质量的充分肯定,其次充分证明了这两个品牌有着非常光明的发展前景。

关于美国骇客Zapco

诞生于1974年的美国骇客Zapco,早已成为“高品质汽车功放”的一个代名词。能够拥有如此崇高的威望,原因就在于自品牌创立之日起,骇客Zapco就一直坚持以设计和生产出最卓越品质的汽车功放为目标,务求通过自己的产品,让玩家能够获得最高品质的听感享受。它致力于追求“纯正音频高保真”在全球各地的汽车音响玩家心目中有着不同凡响的地位。

在将近40年的历史当中,骇客Zapco一直被公认为汽车功放领域的领头者,在技术方面不仅与时俱进,事实上骇客Zapco在许多方面一直引领着业界的技术发展潮流,而这也让骇客Zapco克服重重挑战,成为全球汽车功放行业中人所皆知的领先品牌,也使得骇客Zapco的汽车功放产品,成为玩家们最可信赖的音响系统“驾驭动力”(The Driving Force)。

关于意大利EBS

创建于1969年的意大利EBS,有超过40年的历史,是一个有着浓重历史底蕴的优秀音响品牌。曾被意大利权威性的汽车音响专业刊物《Nazionali Car Audio》形容:“ESB品牌,不仅是对促进汽车音响达到发烧级别的品质作出卓越贡献,事实上它已经成为汽车音响历史上无法磨灭的一个环节。”

ESB自从1984年推出第一款汽车音响产品以来,依托品牌自身深厚的研发实力,历年来ESB品牌先后推出过多款享誉国际的汽车音响产品,在世界各地备受好评——甚至是最挑剔的狂热汽车音响玩家和媒体人士,也往往会被ESB的产品激发出“最高分贝”的热情,而这全因ESB的产品能够让音乐在车内空间的还原品质,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层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备受肯定 沃富林举办意大利ESB&美国ZAPCO品牌发布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6-27 00:02:57.0/444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