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添加电子眼 助你开心上路永无罚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8-02 09:32    浏览量:13995

如果在一个地方跌倒了两次,应该会捶胸顿足,一个劲在那后悔怎么没有汲取第一次的经验教训。而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如果在同一个地方被开两次罚单,交两次罚款,那应该会祈祷世界上有后悔药吧!

现在的导航大都配有DSA软件,里面都拥有一定数量的预警数据。但现在的交通网络日新月异,电子眼也是不断的增加中,车主需要定时到DSA软件厂商官网下载最新数据包,不然一个不小心遇到最新安装的电子眼,一不留神又被开单了!


 

俗话说:再密集的渔网,也会有漏网之鱼。在一些数据采集盲区,可能有些电子眼是DSA软件厂商采集队没有到,但却是某些车主常去的地方。这时如果车主能够将此处的电子眼添加到DSA软件的数据库当中,下次再经过的时候就不用担心一时没记起此处有电子眼而被拍照开单了。

寻常的地图软件也有添加电子眼的功能,但添加的时候并没有明显的分类,用户需要再次进入菜单修改电子眼类型,且没有添加成功的提示。这样的话,即使有添加电子眼功能,也显得诸多不方便。欣嘉航地图的一键添加电子眼功能可以直接选择电子眼的类型,不用再多此一举进入菜单修改电子眼类型。而且添加成功后会有“添加成功”的提示,用户可以明确知道该处的电子眼已经成功录入数据库。

有了一键添加电子眼功能,相信在一个地方被开两次罚单的事件可以就此终结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一键添加电子眼 助你开心上路永无罚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3-08-02 09:32:36.0/473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