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贴膜大赛在美举办 三分之一选手选择龙膜做为比赛用膜

来源:慧聪      编辑:赵子秀 2013-10-08 14:04    浏览量:22190

龙膜作为国际窗膜协会(IWFA)的创始人及核心成员,荣誉赞助了由国际窗膜协会主办的“世界贴膜大赛”。据龙膜官微博透露,上周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顺利闭幕的“世界贴膜大赛”上,有近三分之一的参赛选手选择龙膜作为汽车膜和建筑膜的比赛用膜。

世界贴膜大赛在美国举办 龙膜荣誉赞助

Randy Humphries,美国马萨诸塞州比勒利卡市“Tint King(膜王)”贴膜店的运营经理,从60位资深的贴膜技师中一举夺冠,获得了此次贴膜大赛“汽车膜比赛”的冠军,并荣获奖金1万美金,及“世界最佳汽车贴膜技师”称号。Randy与龙膜的合作已有13年,他将此次的胜利归功于8个字,“勤奋努力,关注细节”。

建筑膜比赛入围者将在2014年再次回归

Chris Brooks,2012年IWFA 世界贴膜大赛”的亚军,也是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Kauff’s Tint 贴膜店的合伙人之一,获得此次“建筑膜比赛”的第四名。Chris也是2011年“汽车膜比赛”的冠军,更是为数不多同时参加“汽车膜”和“建筑膜”的双料选手。他对那些即将参加2014年比赛的参赛选手的忠告就是——重在参与。Chris将于2014年回归,再次参加“世界贴膜大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