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磋只为提供更好服务 龙膜全国贴膜大赛重庆站圆满成功

来源:慧聪      编辑:赵子秀 2013-10-15 10:05    浏览量:20445

10月12日在重庆百事达一汽丰田特约店里,由伊士曼化工公司主办,龙膜重庆地区代理商重庆欧力斯特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龙膜全国贴膜大赛·重庆站比赛隆重举行。

切磋只为提供更好服务 龙膜全国贴膜大赛重庆站圆满成功

这次大赛得到了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庆工商联(总商会)汽车服务业商会的大力支持,同时重庆百事达汽车有限公司,重庆电视台汽摩频道《爱车有道》栏目也全程协办,龙膜重庆地区的全体授权服务店同仁也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大赛共汇聚了重庆地区40余位顶尖贴膜技师同台竞技、交流与切磋。龙膜亚太区技术总监杨文琪先生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裁判长,龙膜中国销售总监应豪先生受邀作为特约嘉宾出席此次大赛,龙膜中国技术部高级技术培训导师赵李先生、王志高先生担任此次技术评委。

切磋只为提供更好服务 龙膜全国贴膜大赛重庆站圆满成功

大赛开幕式上,杨文琪先生首先发表了开幕致词,从技术角度介绍了目前龙膜的生产工艺、技术能力;随后应豪先生从销售角度阐述了龙膜的全新销售策略。最后,重庆欧力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坚先生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全体参赛选手顶着2013年最后的酷热,全力投入到比赛中,使出各自看家本领,比拼“膜”力!经过90分钟的鏖战,在裁判长的一声哨声中,比赛正式结束。最后经过裁判团的打分评比,共颁发出含个人奖和团体奖在内的六个奖项。

切磋只为提供更好服务 龙膜全国贴膜大赛重庆站圆满成功

龙膜贴膜大赛旨在提升行业贴膜技师的技能水平,规范行业贴膜标准,从而更好地为所有车主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举办此类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地直击汽车膜产品、了解贴膜相关知识,引导消费者选择优质汽车膜,创造健康驾乘空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