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膜荣获2013汽车后市场媒体大赏奖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马一 2013-11-25 09:36    浏览量:8366

2013年11月23日,“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共同庆祝中国汽车工业60周年,见证后市场领军品牌的崛起,由慧聪网主办、中山市优贝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总赞助的“品牌·峰汇--2013汽车后市场领军品牌主流媒体品鉴大会”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举行。大会采取现场投票方式,由10位行业资深专家与20位主流媒体代表投票推选出一批优秀企业获得“媒体大赏”奖。伊士曼(上海)化工商业有限公司【品牌:龙膜】荣获此殊荣。

龙膜荣获2013汽车后市场媒体大赏奖

龙膜荣获2013汽车后市场媒体大赏奖

龙膜荣获2013汽车后市场媒体大赏奖

主流媒体品鉴大会大赏奖获得者:龙膜

慧聪网联合20家主流媒体共同倡议并发起一场公开、公平、公信的“2013汽车后市场领军品牌主流媒体品鉴大会”,架起媒体与企业交流的开放平台,担负起媒体监督与舆论的社会责任,努力实现汽车后市场“行业品牌”向“消费品牌”的完美跨越,向车主与消费者强力推荐媒体共同推崇的品牌。我们诚挚并慎重的邀请后市场领军品牌企业积极参与到这一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活动中来,共同推动后市场品牌文化活动的建设,弘扬企业拼搏精神,传递产业正能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