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如何省油”加装悠驾宝自动离合器在此基础上省5%的油

来源:中国汽车质量网      编辑:蒋燕 2013-12-02 20:34    浏览量:8587

随着汽油价格的不断攀升目前很多车主们都在“汽车如何省油”问题上大费周章,很多车主反映如果开手动挡汽车的话会比自动挡汽车省油15%左右,而加装悠驾宝自动离合器之后还会在此基础上多省5%的油。

据悠驾宝负责人表示,其实加装悠驾宝汽车自动离合器之后更省油是因为它在汽车离合参数上更精准导致的。这样不但让它更省油,而且在开车的平稳度上也会更高。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因为遇到的路况不同,离合器分离和结合的最佳时间也应该有所不同,以往开手动挡汽车的时候由于无法精确把握时间,因此在油耗上会更大一些,然而悠驾宝汽车自动离合器在参数调节上运用电脑控制,不但在形式行驶的平稳性上更好了,而且在油耗方面也比之前降低了5%左右。

由于悠驾宝汽车自动离合器具有比加装前更省油并且在开车时更方便的优势,因此目前很多手动挡汽车车主都表示希望通过加装它的方式使自己开车时更方便一些。据抽样统计显示现在有7成手动挡车主希望加装悠驾宝汽车自动离合器,2成车主反映自己对加装哪一品牌自动离合器或者加不加装无所谓,只有1成车主表示完全不需要加装。

据了解大多数车主选择悠驾宝品牌汽车自动离合器的由于它比其他品牌更省油,并且加装起来更方便、适合车型更多等优势。而省油无疑是它打败其它同行业对手的最主要原因,一些车主甚至反映,自己目前的开车技术完全不需要加装一套汽车自动离合器,之所以选择它的原因就是省油。“每天省5%的话我半年就能把加装它的钱省回来。”一位车主坦白的表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