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色手可撕汽车喷膜成汽车美容“新宠”

来源:新浪网      编辑:马一 2013-12-04 09:46    浏览量:11304

斑马色手撕喷摸是指将一种高分子树脂涂覆剂喷涂在车身、轮毂上,从而实现车外观的变色、保护及装饰,该技术在其发源地美洲,因施工工艺便捷、环保,色彩组合方案丰富,且在不伤原漆的基础上易于复原等明显优势,不喜欢可随时撕掉换上新颜色,深受爱车一族的青睐。

斑马色手可撕汽车喷膜成汽车美容“新宠”

在中国市场,以势如破竹之势迅速成为国内终端车主的新宠。后市场的整合经营成为我国数千家4S店未来生死存亡的生命所系。在汽车前市场“血水横流”的竞争驱使下,后市场的资源整合成为越来越多具有前瞻眼光汽车人的选择和期待。杀价总有底线,只有后市场经营方可衍生无限利润。

俗话说,一招鲜,吃遍天!只要有一个亮点,就足以让你大发横财,苹果公司一键操作改变了手机行业,让公司大赚,拥有的现金比美国财政部都多。

现在,斑马色手撕喷膜,源自美国汽车时尚文化,国内第一家招商,超大空白市场,高利润,低门槛,经营更简单!无论您有木有店铺,有木有无行业经验,斑马色直接工厂供货、工厂发货,超低折扣,无任何中间环节,批零兼零售,物流快不压资金。

2014新的一年,让斑马色手撕膜成为您迅速抢占当今汽车后市场巨额利润的掘金核武器!你还在犹豫?先行者已经赚翻了!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汽车作为重要的交通工具走进了千家万户。在汽车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中国汽车美容装饰行业也因此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并显示出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基于个性化的汽车美容需求,经济实惠、方便耐用的斑马色手撕喷膜受到了广大车主的追捧,并逐渐引领着国内汽车美容市场新潮流。

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我国私家车保有量达到了8507万辆,在载客汽车总量的占比已经达到82.8%。近两年来,私家车数量仍在以年均1400万辆的速度迅猛增长。快速发展的汽车行业带动了汽车美容市场的发展,斑马色手撕喷膜开始入驻市场并显示出了喜人的发展势头,不但受到了广大有车一族年轻人的喜爱,与此同时也给很多从事汽车装饰美容的创业者带来了财富商机。

汽车轮毂改色喷膜最早起源于美国,起初是应该在机械产品及日常生活中的防锈防氧化方面,由于该产品色彩丰富、可操作性强,因此一出现就得到市场的认可,随着产品的发展 和应用范围的拓展,慢慢的延伸至轮船、飞机、汽车等产品的防锈防氧化及装饰装潢上。改革开放以后,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特别是汽车后市场(汽车用品、汽车护理、汽车改 装)的发展以及中国消息者观念的改变,汽车不只是一种代步的工具,而是对汽车像自己的第二个伴侣一样的爱护,车主越来越多的关注汽车的舒适性以及汽车的观赏性,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把自己对美追求更多的体现中汽车的装饰上,像最开早的汽车拉花(在汽车车身两边或者车头盖上贴上一些个性的图案,例如卡通人物、花朵等)、汽车喷漆(改变汽车的车身漆,换一种颜色,不可还原)到后来的汽车改色膜(整车或者局部改变颜色,可还原,不要的时候可以撕掉,但施工复杂,难度大)再到现在的汽车轮毂改色喷膜(汽车任何部位的改色,操作简单,可还原,不要的时候可以撕掉,施工容易),随着消费的需求,产品不断的演变,慢慢的出现越来越适合消费者消费要求的产品。

据了解,斑马色手撕喷膜是一种自然干燥的人造橡胶涂覆膜,又叫液体膜,可以车身、轮毂、汽车内外饰件进行喷涂,不需要时可以随意撕下,具有防潮、防酸、耐摩擦、耐腐蚀的性能,能够对车漆和轮毂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始终亮洁如新。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斑马色手撕喷膜直接喷涂,无需稀释,无需配备喷枪,操作简单,既能够对汽车形成很好的保护,又满足了广大车主对汽车美容个性化的追求,因此受到广大车主们的欢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更何况斑马色手撕喷膜价格实惠,仅仅几包烟的钱就可以给爱车来个大变身,这样划算的事情谁还会愿意错过呢?

记者得知,随着斑马色手撕喷膜在汽车美容市场上的突出地位愈发凸显,越来越多的代理商争相代理加盟斑马色手撕喷膜,汽车美容市场因此掀起了一场斑马色手撕喷膜加盟热潮。在采访中有代理商反映:斑马色手撕喷膜是目前汽车美容市场上最热销的产品之一,因此很多代理商都希望能够获得斑马色手撕喷膜的经销权。

“现在DIY改装的车友越来越多,斑马色手撕喷膜则正好满足了这些车友的消费需求,想喷就喷,想撕就撕,而且价格也十分便宜。从目前斑马色手撕喷膜在汽车美容市场上的销售情况来看,这一产品无疑潜力巨大,深受广大代理商的追捧也就不足为怪。”该代理商对记者说道。

据悉,斑马色手撕喷膜市场价每瓶仅需几十元,这一超低价格打破了汽车美容行业长期以来高消费的传统,正因为如此,斑马色手撕喷膜以低价、优越性能以及个性化等优势抢占了市场先机,成为汽车美容市场上的“新宠儿”。

爱车的颜色,就是我心情的颜色!

斑马色手撕喷膜,以“汽车人就是时尚人”的全新理念,形成多彩的轮毂变色世界。公司专项成立色彩研究部,密切关注世界时尚界色彩变化的动态,搜集最新、最潮的色彩,研究色彩与人心理的对应关系,应于了斑马色的产品色系中,打造多个时尚色系:

亮色系列

华夏红:炽热如火,一路奔腾;

柠檬橙:温暖如橙,舒适安全;

宝石绿:绿色健康,青春向上;

科技蓝:科技诱惑,高端冷艳;

梦幻紫:高贵典雅,神秘玩酷;

太空灰:成熟大气,简约深度;

土豪金:彰显尊贵,地位象征;

哑光系列

巴贝拉红:激情四射,意大利的热情,如火如荼!

蒙古天蓝:如同蒙古高原,那湛蓝的天空,明媚而不刺眼!

神秘陨黑:如同天外陨石,那纯净如水的黑,幽幽而深邃!

米黄彩云:彩云的黄,诱人的热情,爱你如一!

赭石红:来自深山的魂宝,如同天地的精灵!

珍珠白:光润如珍珠,细腻而蕴育精华!

你的心情是什么颜色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