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阳全力打造铝轮毂生产基地 配套研发创意中心

来源:互联网      编辑:马一 2013-12-06 13:15    浏览量:8830

近日,“海峡两岸轮毂产业创新研讨会”在江苏省泗阳市举办,活动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位于泗阳开发区的“轮毂产业园”。

这里正大张旗鼓地兴建铝车轮产业基地,其中,江苏华晋铝制品有限公司的新厂区占地面积达到336亩,仅一栋单体复式厂房的建设面积就达到10.4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2亿元,年产轻量级铝合金车轮300万件。

据泗阳开发区的有关人士介绍,目前已吸引6家铝车轮生产企业在此建厂,其目标是到2017年,入驻的车轮企业达到50家左右。

这里的优惠政策幅度非常大,对于入驻企业,土地价格便宜,此外还有多项税收方面的优惠,有的优惠政策长达10年。根据他们的规划,这个园区拟打造成包括技术研发、零部件配套、总成制造等涵盖整个汽车车轮产业链的专门基地。

据悉,为了实现打造成产业链基地这个目标,泗阳开发区还特意投资配套建设了“轮毂研发创意中心”。这个中心包括会展中心、创意办公区、餐饮中心、文化中心等,总建筑面积达到10.2万平方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