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和普罗提恩公司合作研发轮毂电动技术

来源:环球网      编辑:马一 2013-12-23 09:47    浏览量:10843

据报道,大众电池车技术供应商美国普洛提恩公司(ProteanElectric)合作,轮毂电机技术有望促进电池车设计和制造新模式。

大众和普罗提恩公司合作研发轮毂电动技术

据悉,大众宝来采用普罗提恩公司的轮毂电机技术,目前正在检测阶段。在未来几年内,大众和普罗提恩公司有望合作研发出一个新的电动车生产模式。

电机技术的使用,可以解放发动机盖下的空间,汽车的发动机可以安置在传统差速器所在位置或其他地方。普罗提恩控股公司的轮毂电机技 术将动力、传动和制动装置都整合到轮毂内,可以简化电动车的机械部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Kwok-yinChan表示,轮毂电机技术可以使新的宝来减少 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占据的空间,获得更高的空间利用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