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品上市 迪生力轮毂引领中国轮毂改装市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2-18 10:34    浏览量:8736

迪生力(DCenti)的美国铝轮改装第一品牌,自从去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取得不俗成绩。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正在广州琶洲展馆如火如特的进行。本次展会上迪生力再度发力,带来众多新品,将引领中国改装市场。

多款新品上市 迪生力轮毂引领中国轮毂改装市场
多款新品上市 迪生力轮毂引领中国轮毂改装市场

新上市轮毂

迪生力品牌创建于1999年,拥有轮毂轮胎两种主打产品,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一直专注于汽车轮毂轮胎改装文化,目前美国迪生力轮毂轮胎在美国的汽车改装市场份额达到了30%。迪生力产品款式多样、种类齐全,覆盖轿车、跑车、越野等多个车型,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而更厉害的是迪生力的电镀轮圈,拥有达到镜面的炫亮效果而不惧利器的划伤,工艺是世界首屈一指。

多款新品上市 迪生力轮毂引领中国轮毂改装市场多款新品上市 迪生力轮毂引领中国轮毂改装市场

新上市轮毂

迪生力中国区负责人谭红建先生介绍了2013年迪生力品牌进驻国内市场的运营情况。门店从0增加到11家,总销量由0增加到2万件,受到了代理商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青睐。2014年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投入更多新产品,与美国市场同步并轨,加快新品的发布满足市场需求。今年将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以达到50家合作店的发展目标,实现目标年销量5万件。

多款新品上市 迪生力轮毂引领中国轮毂改装市场

新上市轮毂

时尚、大气、高水准的迪生力轮毂产品是国内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改装爱好者的福音,迅速席卷国内的轮毂改装市场,犹如当年美国式的牛仔装和可口可乐进入中国市场引发的热潮,迪生力这颗中国改装市场的新星将引领中国未来消费市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多款新品上市 迪生力轮毂引领中国轮毂改装市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2-18 10:34:33.0/618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