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膜发布高端太阳膜产品 "龙膜赢领70"

来源:雅森车品网      编辑:马一 2014-02-24 15:05    浏览量:9739

汽车太阳膜产品是汽车用品行业较为热门的品类之一,也是使用率较高的汽车用品品类。作为汽车太阳膜行业的领先品牌,龙膜在第18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上带来了多款太阳膜产品。其中,作为较为高端的产品,“赢领70”备受关注。

龙膜发布高端太阳膜产品

据了解,最新款龙膜“赢领70”汽车前档太阳膜产品是一款具有极高科技含量和技术工艺水平的全球领先的汽车膜产品,具备高透光率同时也具有极高的隔热效果,是汽车太阳膜中的明星产品、当属“膜中贵族”产品。在整个汽车膜行业里相近产品中从综合测试的各项指标数值当属领先。

龙膜发布高端太阳膜产品

龙膜“赢领70”具体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及参数指标:

型号:“赢领70”前挡专用膜(顶级前挡膜)

可见光透过率:73%

太阳能总阻隔率:58%

阻隔有害紫外线:99.9%
 

可见光 反光率:8%

红外线阻隔率:95%

“赢领70”特点:

1、赢领70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能够筛选太阳光谱的智能型顶级前挡膜

2、赢领70允许73%的可见光透过车窗,同时又选择性地将高达95%的红外线和58%的总太阳热能阻隔,有害紫外线的阻隔更达到99.9%。

3、赢领70可使车内温度降低10-12度

4、赢领70由美国CPFilms公司拥有的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昂贵的一条真空磁控溅射镀膜生产线专业制造。

5、赢领70采用最先进的专利和技术,在前挡专用聚酯膜基片上,渗入紫外线吸收剂,采用纳米级颗粒磁控溅射了10层氧化铟和银原子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