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ofon高度风发烧线材冠名2014 MECA中国福州汽车改装文化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马一 2014-04-01 11:13    浏览量:7838

想必大家对2013年在广东东莞和江苏宿迁举办的MECA汽车音响改装比赛的热闹场面仍记忆犹新吧,为了让大家再次一睹MECA赛事的精彩场面,2014 MECA中国福州汽车改装文化节即将拉开序幕。此次MECA福州站将于4月29日~5月3日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此次活动将与第二十三届的福州国际汽车展同期举行。杰建瀚电气继冠名2013 MECA中国江苏宿迁汽车改装文化节后,其旗下产品ortofon高度风发烧线材将再接再厉,以更“火热”的激情冠名此次2014 MECA中国福州展。 

ortofon高度风发烧线材冠名2014 MECA中国福州汽车改装文化节

来自丹麦的ortofon高度风,以生产用于黑胶唱盘系统的唱头、唱头放大器、唱头线、唱臂等见长,并以精致优雅的形象示于发烧友。其音响线材的技术源于日本传统的知识与金属处理技艺,最早可以追溯到8世纪的日本制造。

高度风日本公司以研发与生产最高表现力的音响线材而闻名于世。高度风公司通过无数次试听各种类型的音乐,从各种不同的线材结构中优选出具有最佳表现水准的HRMCS技术应用。HRMCS线材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用单支芯线,并以多支不同尺寸的导线以螺纹形绕制而成圆柱体状。这样的芯线结构完全隔绝信号的正负半周,使芯线与螺纹绕线之间保持理想的接触界面。这样的结构还能极大的增加空芯绝缘效度,并消除外界的电磁干扰。HRMC线材的卓越表现,使信号传输达到超级优异的保真度,更宽的动态范围,以及极其开扬与更丰富细节的高频重播。

来自日本的神秘礼物  高度风“火热”助阵2014 MECA中国福州汽车改装文化节

来自日本的神秘礼物  高度风“火热”助阵2014 MECA中国福州汽车改装文化节

来自日本的神秘礼物  高度风“火热”助阵2014 MECA中国福州汽车改装文化节

ortofon高度风发烧线材

ortofon高度风最顶级的线材还有6N纯银线。凭借高超的制造工艺,高度风将银的纯度从3N(99.9%)提升到6N(99.9999%)水平。这不仅仅是将银的纯度从3N提升了1000倍,更是将氧化物的去除达到分子级水平。也正是凭借这些经典的高超技术,在过去的20年时间里,高度风线材的超级品质得到了全世界音响发烧友们的认可和喜爱。

据悉,此次MECA福州站赛事准备充分,将为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一个真正体验交流的舞台。届时广大车主们还可亲眼目睹高度风发烧线材的“真容”,并零距离了解和体验ortofon高度风发烧线材的不凡魅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ortofon高度风发烧线材冠名2014 MECA中国福州汽车改装文化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4-01 11:13:13.0/630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