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望神州 BKELL霸克音响冠名MECA沈阳站打响第一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4-06-18 10:38    浏览量:6653

导读:BKELL霸克汽车音响是广州美托声频旗下代理的一个音响品牌。广州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前身为广州德浪电子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30多名专业市场营运和改装技术人员的团队,成长为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领头羊之一。美托声频借着这次MECA沈阳站,从华南地区转移到东北地区,加大力度北望神州发展。

BKELL霸克品牌巡礼:美式音响流派的根本是大众化

第十三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6月25日至30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展会是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经过长期合作共同培育起来的中国东北地区最大的集汽车展示、技术交流、合资合作为一体的大型汽车展会,长期以来得到了沈阳市政府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已成为中国东北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坛盛宴。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感低碳科技、享品质生活”。全城瞩目的汽车改装盛宴——汽车后市场文化节暨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大赛·沈阳站(以下简称“音响改装大赛”)也将同期登陆沈阳车展。

据了解,本次MECA汽车文化节活动内容十分丰富,一共有四个组成部分:汽车音响品牌邀请赛,该比赛能促进店家熟练掌握旗下产品专业特性,提高改装店专业技术能力,扩大行业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MECA汽车音响邀请赛,比赛由汽车音响专业裁判级评比,提升改装店实力,促进行业技术交流;中国汽车改装嘉年华——汽车改装行业的狂欢节,活动组织参加汽车改装业同行展示,评选出车系最酷改装;汽车音响改装车金耳朵鉴赏,通过试听与体验使车主了解音响改装,而且提升了驾驶过程中的乐趣和享受。

美国汽车音响品牌BKELL(霸克),作为世界汽车音响领域的一支新锐力量,BKELL(霸克)是时尚、活力、动感的新生代,是对高品质汽车音响执着追求的象征。由BKELL掀起的撼动心声的青春激情新浪潮,让您无法抵挡! 2007年,由广州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引入国内汽车音响市场的美国BKELL,在中国汽车音响界发展历程也极为辉煌,曾多次斩获MECA、EMMA、IASCA等众多国际性赛事的冠亚季军,并多次蝉联中国汽车影音网颁发的中国汽车影音行业“十大进口品牌”的荣誉称号等。

视觉、听觉双重冲击 顺德百佳东风景逸改装霸克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北望神州 BKELL霸克音响冠名MECA沈阳站打响第一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6-18 10:38:02.0/649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