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起汽车照明挑战 加速研发LED车灯

来源:环球网      编辑:袁春苗 2014-10-28 10:52    浏览量:10269

据美国LEFTLANE10月14日消息,福特已经与美国NextEnergy公司合作,以“汽车照明挑战”为主题,加速研发用于车辆的LED灯

这次活动邀请供应商与其他参与者在不同的挑战下竞争,旨在推动特定领域的进步。密歇根经济发展局和底特律与NextEnergy公司为了在密歇根创造就业机会,将为提供金点子的赢家提供高达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5万元)的奖金。

“羽量级”挑战要求参与者研发的照明产品以最低的重量辐射出最大的光量。其他的竞争涉及对可组件到座椅和车门上的发光二极管(LED)和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的大规模生产、日光仿真、再循环和结构整合等的创新能力。

该公司指出,其新款福特F- 150皮卡的车前灯,车外后视镜灯和货台灯采用LED,而福特野马的刹车灯、方向灯和尾灯则完全采用LED。

挑战将于11月19日在美国密歇根州首府兰辛(Lansing)的密歇根州先进照明会议上举行,赢家将于明年下半年选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