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导航系统 车主可预订车位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袁春苗 2014-12-25 16:05    浏览量:10511

昨日,百度导航联手“停车百事通”在深圳宣布,双方将正式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为车主提供一站式的“停车解决方案”。在包括深圳在内的10个城市中,车主可以获得导航定位、提前预留车位等服务。

通过导航系统 车主可预订车位

虽然手机地图、导航的发展,让人们可以依靠科技的帮助轻松到达目的地,但找车位仍是个大难题。“停车百事通”全面接入百度导航之后,用户使用百度导航就可以直接获得全国接近3万个停车场数据信息,在包括深圳在内的10个城市中,车主可以获得一系列免费服务,包括剩余车位、费用、导航定位、提前预留车位等。

百度导航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车主来说,使用百度导航可以直达车位,真正完成低碳导航“全程引导”。对于停车场而言,百度导航的平台优势和“停车百事通”的垂直数据运营,能够帮助停车场提高运营效率,优化车位资源调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导航系统 预订车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