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 韩泰轮胎推出全新轮胎品牌"Laufenn"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1-05 09:44    浏览量:11794

全球领先、同时也是成长最快的轮胎生产制造商之一的韩泰轮胎,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进行了其全新的全球性轮胎品牌——Laufenn的全球首发。在发布会现场,韩泰轮胎还同步公布了Laufenn的品牌战略和产品线,彰显了其致力于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的决心。

据了解,全新的Laufenn品牌将为追求价值、品质和格调的消费者提供更具选择性的优质产品,以满足车辆在不同的驾驶环境下对轮胎的要求。这个全新的轮胎品牌,是韩泰轮胎为了实现其在全球汽车市场发展壮大的愿景而不断付出努力的有力证明。

在此次发布会之后,Laufenn将从明年年初开始,在包括北美、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在内的战略市场上开售。在未来的几年里,Laufenn的销售将进一步扩展到欧洲等其它市场。

“Laufenn将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新的选择。”韩泰轮胎副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徐承和先生表示,“作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品牌,Laufenn旨在满足全球各个战略市场上顾客的多样化需求。我们将持续投资,将Laufenn打造成为一个能为顾客提供最实用价值的全球性轮胎品牌”。

Laufenn旨在为理性的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的高品质产品,顾客可以及时为轮胎性能进行升级,以满足追求各种生活方式的消费者的需求。为了在2015年底满足Laufenn的目标市场之一——美国市场75%的需求,Laufenn品牌将首先推出5条产品线:S FIT AS(超高性能,四季胎)、G FIT AS(乘用车轮胎,四季胎)、X FIT HT(高速SUV/轻型卡车用轮胎)、X FIT AT(全路况SUV/轻型卡车用轮胎,适用于公路和越野)以及I FIT Ice(冬季胎,防滑)。

韩泰轮胎CMO/CCMO赵显范先生表示:“Laufenn将通过为新的客户群提供优质的产品,让顾客体验到我们新品牌所带来的价值。”他还说道:“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筹备Laufenn品牌的全球性发展,我们希望在5年内Laufenn品牌能在全球主要战略市场上取得超过1%的市场份额”。

关于Laufenn

Laufenn作为一个全新的轮胎品牌,成立于2014年,追求简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驾乘体验。Laufenn关注轮胎的最基本要素和基本功能,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Laufenn提供了完善的产品线供其选择——包括用于乘用车、SUV和轻型卡车的高性能子午线轮胎,以及全天候轮胎、多路况轮胎、夏季胎和冬季胎。作为韩泰轮胎旗下的新品牌,Laufenn将通过全面的质量保证流程,确保从生产到消费的整个过程中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