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用车强势登陆 智能手机用车APP烽烟再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1-09 15:38    浏览量:10396

刚刚过去的2014年,手机智能汽车软件发展迅猛,从年初的滴滴、快的烧钱大战,到5、6月份的拼车软件烧钱大战,再到11、12月份的用车软件补贴大战。当日历翻到2015年,我们才发现:原来2014是那么的不平凡。

2014年12月15日,哈哈拼车为了解决城区内白领早晚高峰上下班用车难的问题,特推出一款新的手机智能用车软件——51用车。这是一款解决白领上下班出行困难的用车APP,一上线就受到了白领人士们的追捧。在短短的半个多月时间里,用户量和平台订单量都急速增长。在当下如火如荼的用车软件市场,51用车异军突起的原因何在?本篇就来具体地分析一下。 

与打车的不可控性不同,51用车秉持“一路有你,快乐同行!”的理念,将同路、顺路的上班族们进行智能匹配。乘客只需一个手机号、一个姓氏就可以注册,然后就能发布用车需求,享受到优质的用车服务。在51用车的平台上,有各种各样的车型,主要分为三类:1、经济型:如POLO宝来等;2、舒适型:如雅阁迈腾等;3、豪华型:如奥迪奔驰等。

因为在审核车辆与车主信息时,51用车的员工都会进行实地走访,所以用过51用车的乘客都认为,51车主的信息精准度相当高。更让乘客感到惊喜的是,51的车主素质普遍都高于其他平台的。他们都有固定工作,年纪、谈吐、气质与乘客非常接近。在同行过程中,乘客与车主的沟通比较融洽,往往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每次上下班同行。

在用车价格方面,虽然51用车平台上车型多集中于中高端,但是用车价格全部由平台制定,以保障乘客的用车利益。因为是同路共乘制,不以营利为目的,因而51用车的用车价格能保持在低于出租车价格30%。

目前51用车正在大力推广“乘客首单一元”的体验活动,在北京市内无论公里数首单都只要一元。除了51用车的性价比高之外,针对乘客与车主都非常关注的“安全与合规”问题,51用车也自有一套完备的机制。51用车严格遵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小客车合乘出行的意见》,51平台是完全免费的,合乘则是基于上下班时间段的固定路线同行,不以营利为目的。

如果在使用51用车的同行路上发生了车祸等意外情况,第一时间联系51用车的客服,就会有专业律师解决相关事务。同时,51用车还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开创了行业内的乘客险,保险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

现阶段,中国城市私家车数量增长很快,以北京为例,目前有5370000辆私家车,全国第一,而其中80%的私家车主每天一个人开车上下班。北京有67000辆出租车,也排全国第一,但是总能看到更多的人在寒风中打不到车。

没车,在北京这座城市已经变得寸步难行。51用车提倡私家车主分享自己的座位,帮助同路人上下班,实现私家车资源的合理利用。也许,不久的将来,51用车对于解决城市交通问题的作用会逐渐显现出来。城市雾霾也许就不那么严重了,APEC蓝也会变得司空见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51用车强势登陆 智能手机用车APP烽烟再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1-09 15:38:40.0/693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