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莱特LED车灯、氙气灯新品绽放九州展

来源:51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1-22 12:24    浏览量:12779

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深圳汽车改装展会”)于2015年1月16日正式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展。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唯一的全球贸易平台,本次展会共汇聚全球3000余家主流品牌企业参展、20,000新品全球首发,预计共吸引国内外买家28万人次。此次国内知名照明品牌雪莱特携Led汽车灯、X系列氙气灯等新品应邀参展。

雪莱特LED车灯、氙气灯新品绽放九州展

据了解,作为国内较早涉足后装型汽车灯领域的照明品牌,雪莱特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后装型汽车灯生产商,并在国内外汽车后市场领域拥有较高知名度。此次参加深圳汽车改装展览会,雪莱特负责人介绍,很多客户是慕名而来,其中也有不少老客户,他们均对雪莱特展出的Led汽车灯、X系列氙气灯等新品表现出极大兴趣。

对此记者了解到,雪莱特此次展出的“先行者”LED汽车灯是后装型汽车灯领域中的代表产品,此前曾参加过多个国际汽车改装展会,并获得国内外经销商的一致好评。此次参加深圳汽车改装展会,雪莱特LED汽车灯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关注,前来展台咨询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雪莱特LED车灯、氙气灯新品绽放九州展

现场雪莱特工作人员也向记者介绍了先行者LED灯的几大优越性能,除了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抗震性能优异等这些常规优势外,超亮80%,零秒启动,散热性能和抗干扰性能强等才是这款LED汽车灯的独家优势。其中,超亮80%和零秒启动都有助于提升汽车夜间行驶的安全度,为驾驶员安全驾驶提供最优保障。而对于行业公认的散热难题,雪莱特先行者LED灯通过配备智能化高效散热系统来监控LED灯运行温度,当温度过高时,将会通过抑制电流来控制LED灯泡温度上升,从而实现最高水平的智能散热性能。

除了这款先行者LED灯外,雪莱特X系列氙气灯新品也备受瞩目。据了解,X系列氙气灯是雪莱特2015首发的新款汽车氙气灯套装,也是雪莱特继推出的“新传奇”、“超级解码”、“F1快启”等诸多业内知名氙气灯套装之后的又一力作。对此工作人员介绍说,X系列氙气灯使用雪莱特最新研发的超强专利“FBI球泡”,不仅防水、防脱落、抗干扰性也更强,在安全性设计上已达到整车级别。此外与其他氙气灯相比,X系列氙气灯还拥有更快的启动速度和更亮的照射效果,同时照射距离也增加了30m,这些都为夜间安全行驶提供了最强保障。

对于下一步的发展,雪莱特负责人表示,2015随着我国汽车改装国标的出台,雪莱特在后装型汽车灯领域的发展将会迎来另一个高峰,未来雪莱特将继续努力生产更多优质产品,为大家安全改灯安全用灯贡献一份力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