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玻璃膜备受推崇 卡仕邦护肤膜亮相深圳展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1-27 13:24    浏览量:11354

2015年1月16日-18日,深圳会展中心上演了一场轰动全国的“膜”法盛会,30多家汽车膜企业同台演出,30多场“膜”法盛会,都是行业巨头,都是领军品牌。在此次演出中卡仕邦其中一个。

高性能玻璃膜备受推崇 卡仕邦护肤膜亮相深圳展

卡仕邦热反射太阳膜是世界上最受推崇的高性能玻璃膜品牌之一,是美国'NANO 工厂生产,由美国B.ekaert公司做技术支持。以其最先进的技术研发、卓越的生产能力、广泛的全球分销以及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水平而著称于世。

高性能玻璃膜备受推崇 卡仕邦护肤膜亮相深圳展

本次展会,卡仕邦秉承实践出真知的理念,从老板到员工都是统一服装,现场贴膜,引来展会现场门庭若市,气氛热烈,让到现场的客户朋友都对这家企业叹为观止。

老板的积极乐观,从高层一直影响到每一位员工,让这家企业增添了无数的生机与活力。不时还有美女为客户拉起了小提琴,更是让观展朋友欢呼不止。

展会后,慧聪专访了郑雪娟郑总,这次展会获得成功的原因主要是什么?郑总说了句语重心长的话,爱,只有心中有爱,才会有今天的卡仕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