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时通合作滴滴打车联手实现O2O闭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2-12 17:11    浏览量:10130

日前,国内传统汽车租赁企业赢时通与全国最大的移动租车应用平台滴滴打车达成战略合作,赢时通租车提供各类车型定制化的租赁服务。双方将移动互联网与传统租车市场完美结合,共同探索移动互联网营销的O2O合作模式,旨在给用户带来更愉悦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赢时通与滴滴打车合作的首批车型为数千台全新日系中高级小轿车,以长期租赁的合作模式,为实现与滴滴打车资源利用最大化的无缝式对接合作。滴滴打车作为一家在移动出行领域持续保持领先发展的企业,在资源上与赢时通租车拥有高度的互补性,双方通过强强联手,2015年将形成更紧密更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

笔者通过艾瑞数据了解到,滴滴打车已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已突破1.5亿人,高峰期日订单量达1217万单,随着滴滴专车在19座大中城市上线,日订单量最高达30万单,乘客打车成功率高达90%。同时,根据CNNIC发布的《2013-2014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调查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在中国打车软件市场,74.1%的用户选择使用滴滴。相当于每四个用手机打车的用户中有三个在使用滴滴,说明滴滴在产品方面的粘性更高,其服务取得市场的认可和用户的追捧,使其保持行业领跑。

互联网思维催生了以滴滴为代表的“专车”和打车软件两种新的出行模式,但围绕其合法性,“专车服务”近日被推上风口浪尖。针对专车的“黑白”之争,交通运输正式表态明确合规界限:约租车服务平台必须使用来自正规租赁公司的车辆、聘用劳务派遣公司的司机,并通过自己的软件平台从事约租车服务。专车软件与汽车租赁公司合作的协议模式,在中国现行环境下赢得认可。而滴滴打车70%车辆由赢时通租车提供,二者相互合作快速占据了市场先机。

作为滴滴专车的最大车辆供应商,赢时通在车队规模、网点覆盖、市场份额等各项运营和财务指标上,均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赢时通的车队规模超20000万台(100%自有产权),已成功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其全国二三四线城市的覆盖率约为92%。同时,赢时通对以租代购业务建立了有效的风险管控机制并逐渐成为行业标准,成为汽车行业以租代购业务的先行者和领军企业。

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滴滴打车正加快自身革新步伐,前景广阔。而赢时通租车以车队规模强大为优势,和滴滴打车资源高度互补,两者的联袂将实现线上线下O2O完美闭环,并为互联网移动信息平台和传统租车业相互推动打造共赢的产业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赢时通合作滴滴打车联手实现O2O闭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2-12 17:11:52.0/698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