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出行安全至上 汽车贴膜多学问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3-04 16:11    浏览量:11168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回家探亲、旅游的人们陆续返程,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这其中很多人选择自驾返程,路上的车流量比平时高出了几倍,稍不留神就可能引发悲剧,安全驾驶显得异常重要。

自驾出行安全至上 汽车贴膜多学问

自驾出行最好能搭伴同行,尤其是长途旅行,途中一定要互相照应前后的车距,保持在各种路况下的行驶车速,不要无故追逐、超车。长途驾驶和城市里开车很不一样,必须严格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各种警示标志。随时注意车辆各种运行状况。如遇车况不良需停车检修时,应立即打开应急灯,同时在车左后方架设警示牌后,再进行检查维修。在遇坡路及下山的路况下,不要脱挡滑行,以确保刹车的安全性。

行车过程中,在视线不良、弯道、桥梁、涵洞及路况不良的地段,驾驶视线的清晰与否直接关系到行车安全。安装的汽车隔热膜品质跟驾驶视线的清晰度有很密切的关系。汽车隔热膜安装在车玻璃上,必须要保证视线清晰,且无论在雨天、夜间不会因为光影、玻璃弧度的变化影响视线,同时还要具有低内反光的特性,确保行车安全。

雷朋隔热膜采用纳米陶瓷无机IR高科技技术,以精细纳米粒子溅射在层层隔热膜上,粒子间的紧密分布,超广角清晰透视,雨天、夜晚开车视线一样清晰。且其具有超低内反光,能对光线进行智慧性筛选,不会因玻璃弧度及视角的不同产生视觉变化影响视线。

          自驾出行安全至上 汽车贴膜多学问          

自驾出行安全至上 汽车贴膜多学问

隔热膜跟行车安全还有一个密切相关的方面,那就是安全防护。车辆在受到意外撞击时,玻璃破碎,碎片会飞溅伤人。雷朋隔热膜能有效的抗击外部的冲击,避免玻璃碎片飞溅伤人,在一定程度上可防止玻璃被贯穿。

自驾出行安全至上 汽车贴膜多学问

自驾出行,安全至上,清晰的驾车视线,良好的安全防护、充足饱满的精神状态一个都不能少!雷朋隔热膜伴您安全出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汽车贴膜 雷朋 自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