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莱特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扩张汽车照明盈利能力

来源:慧聪汽车电子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3-30 11:41    浏览量:10712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莱特”)发布公告表示,为进一步开拓汽车灯应用在整车领域的市场,同时逐步研发、推广汽车智能电子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以实现较好的经济效益和投资回报,经董事长审批同意,由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与自然人李燕霞合资设立佛山雪莱特汽车智能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

雪莱特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扩张汽车照明盈利能力

公告称,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51万元,占新公司51%的股权,自然人李燕霞以货币出资49万元,占新公司49%的股权。2015年3月12日,公司与自然人李燕霞签订了《汽车智能电子项目合资协议》。

雪莱特表示,新公司主要负责在国内销售公司的汽车照明类产品,将会与公司现有的汽车照明业务形成协同效应,加速公司汽车灯应用在整车领域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提升品牌实力和销售规模。同时逐步研发、推广汽车智能电子产品,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新公司设立后可能面临市场变化的风险、经营管理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雪莱特 汽车照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