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光学纳米陶瓷膜品学兼优、内外兼修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4-27 13:57    浏览量:11058

正所谓“品学兼优、内外兼修”是指一个人无论从外在内在都能达到一个让人仰慕的赞称。其实在膜界也有这么一个品牌称得上是“品学兼优、内外兼修”那就是琥珀光学纳米陶瓷膜

琥珀光学纳米陶瓷膜品学兼优、内外兼修

外观:

琥珀光学陶瓷膜的反光效果极好,贴出来整车通透琉璃,非常有档次。再众多汽车膜品牌中,外观满分十分的话,这款美观度达到

9.9分,算得上是一级棒。

技术工艺:

琥珀光学采用真空磁控溅射+陶瓷成分,同类价位中技术含量最高的一款,耐磨,永不退色,抗腐蚀性强!

隔热:

众多车主选择汽车防爆膜最看重的就是此点,那么小琥的就来跟大家普及一下汽车膜隔热的原理,除了膜本身的品质隔热,还有就是利用膜的镜面反光,反走打到您车玻璃上的阳光,从来达到反眩光,隔热的效果,也从增加私密度,但车主在车内又完全清晰的看到室外!所达到的效果绝对令人赞不绝口!

超级耐用100%不含染料和金属:

决不氧化及褪色,UV老化试验显示,使用寿命超过传统染色膜和金属反光膜预计年限。

琥珀光学太阳膜经典美感色彩柔和、自然,增添整体美感,流露欧洲高贵典雅气质,无刺眼金属光泽和眩光,不影响其它驾驶员,低“镜面效应”,视野更清晰。可减少眩光,缓解驾驶疲劳,增强驾驶舒适感。

德国技术高效隔绝紫外线,阻隔率超过99%,保护驾驶员、乘客免受有害太阳辐射减缓汽车内饰褪色、老化提供玻璃防碎保护。凉爽舒适度极佳,德国技术高效隔绝紫外线,红外线阻隔率高达96%,降低车内温度5-1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