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车膜四大功能集于一身 你知道几个?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钟桂蓉 2015-05-19 10:16    浏览量:11115

“我负责挣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相信很多女女们把这句话当成了自己社交平台的个性签名,同时这句话道出了多少男男女们的心愿。皮肤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尤为重要的它不仅能暴露出年龄,也是影响面貌的头号杀手。好的化妆品和好的面膜成为每个女人追求美貌的第一步骤。那么,对于爱车一族来说,保持的青春美丽则是它们最重要的事情。汽车就像女人使用化妆品,不能通说那种化妆品好就去买了使用,很多女人最终脸上的皮肤不好的原因很多都是因为使用了各种各样的化妆品,最终皮肤受不了,在使用什么化妆品都没用了。汽车贴膜一样,汽车膜选择正确了可以保护汽车,选择不当的话起不到保护效果,就会让汽车受到损伤。 贴膜汽车

 首先,我们先看看贴车膜的作用,主要有以下4种: 

 防眩光 

 好的车膜能过滤部分眩光,减弱可见光的强度;使人的眼睛更舒服,有助于改善车主视野,确保驾驶安全。建议用户尽量不要选取透光度太低的膜,车窗膜、尤其是前排两侧窗的膜,应选择透光度在85%以上较为适宜。此时侧窗膜无需挖孔且不影响视线,夜间行车时还能把后面来车大灯照射在反光镜的强烈眩光反射减弱,使眼睛舒服。此外,在雨夜行车、倒车、调头时也能保证视线良好。 

 阻隔紫外线 

紫外线在太阳光中仅占3%,但会造成物品的褪色、塑料橡胶件的老化。过量的紫外线照射还会诱发人体皮肤癌变。高品质的车膜可以阻隔99%以上的紫外线,不仅能有效防止车内的人被过量的紫外线照射灼伤皮肤,还能保护车内音响以及其它内饰不会被晒坏。 

 隔热 

 车主对此能够直接感受,只要用贴了膜的玻璃挡住太阳,用脸或者手去感受其隔热效果就可以了。车膜的隔热性能,取决于它的反射和吸收能力。反射越强烈,吸收能力越强,隔热率也就越高。 

 防爆与防划伤 

 也是涉及安全的又一重要性能。优质本身有很强的韧性,其上的强力胶能将破碎的玻璃紧紧粘在一起,避免事故发生时飞溅的玻璃碎片对乘客产生二次伤害,并且其抗冲击性能很强。防划伤是车膜的一个基本性能,就是在其保质期内正常升降车窗时,膜的表面不会被划伤,从而保证视野的清晰。防爆膜

  明白了汽车贴膜的种类了吧!为了爱车,为了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好的一款汽车贴膜显得尤为重要!夏季,虽然是汽车贴膜的高峰,但面对市面上各类型贴膜,车主们可一定要睁大演讲分辨清楚!以免上当受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贴车膜 四大功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