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皇者更所向披靡 德国伊顿为劳斯莱斯配套顶级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6-04 10:52    浏览量:17746

早前德国ETON(伊顿)音响带领其中国总代理美托声频组织的考察团参加了2015慕尼黑Hi-END音响展,在展会上考察团更亲身见证劳斯莱斯汽车正式与德国伊顿达成音响配套协议。

ETON和劳斯莱斯在慕尼黑Hi-END音响展的联合展位

这次两大国际知名品牌的联合,轰动整个汽车业界绝对是举世瞩目的盛事。两个品牌在各自的领域都是全球顶尖的豪华品牌,这次深度合作将为汽车音响前装市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汽车音响原厂配套水平上升数个层次。

 

美托声频高总与劳斯莱斯负责人、ETON总裁Reiner Kroner合影

ETON总裁与美托声频高总在ETON的劳斯莱斯专用产品前合照

ETON总裁与美托声频总监陈辉合照留念

高总与劳斯莱斯负责人在车上试听ETON的音响系统

试听后高总对ETON和劳斯莱斯这个组合非常满意

正式合作后,伊顿将为劳斯莱斯生产的豪华轿车标配顶级音响系统。另外为满足劳斯莱斯全球的定制化客户服务需求,伊顿同样为劳斯莱斯的定制车型提供更个性化音响产品。也就是说劳斯莱斯的定制客户选装个性化的内饰产品或者车身喷漆的同时,也能按照个人喜好,采用伊顿产品搭配出独一无二的顶级汽车影响系统。

 

ETON配套劳斯莱斯车型的音响系统示意图

劳斯莱斯古斯特车型上的ETON音响

英国Rolls-Royce(劳斯莱斯)是全球知名顶级豪华轿车厂,出产的豪华轿车是全球汽车工艺最杰出水平的代表之一,享誉全球。

德国ETON(伊顿)音响成立于1983年,是世界三大家用喇叭单体制造供应商之一,其专利设计生产的蜂巢式三明治音盆独步天下。纯净的声音表现,获得世界音响爱好者的认同。

德国ETON中国总代理:
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永福路45号振兴大厦B栋801.802室
电话:020-87703226 87712262
传真:020-8772721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让皇者更所向披靡 德国伊顿为劳斯莱斯配套顶级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6-04 10:52:38.0/712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