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车邦APP在上海疯狂扫单 引车主重归4S店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钟桂蓉 2015-08-31 13:50    浏览量:18897

上周五,8月28日,一款名叫“乐车邦”的APP在上海横空出世,让很多上海人都享受到了一次4S店保养特价大餐。通过这款APP预订,车主只需88元就可以到30多家品牌近百家汽车4S店做小保养(更换原厂机油+机滤),线上预约下单,线下实体体验,乐车邦 用O2O的模式,将车主重新带回了4S店。

根据汽车行业消费行为调查,因为买车送保养的行业标准,90%以上的车主的首次保养和二次保养都会在4S店完成,但一旦出保后,车主就会选择离开4S店,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放弃品牌车专属的4S店呢?80%的车主是因为价格,认为4S店的价格远高于他们的预算;50%的车主是因为等候时间长,如果不进行提前预约,由于客人到店都可能会集中在周末或工作日的上午,造成4S店工位被占满,客人不得不等待3小时以上,对此,4S店也很无奈,他们并没有很好的互联网平台运作经验来解决这些问题。最后,供需双方渐行渐远。

其实,通过问卷调查,80%以上的客人还是渴望能去4S店的,毕竟爱车价值不菲,需要专业厂家的可靠保养,全国联网的保养记录更有助于长期的车质量的保障赔付。何况,4S店的环境整洁,从业人员素质相对较高。

2015年诞生的乐车邦APP,用汽车后市场的“携程”模式解决了这个困扰车主和4S 店的难题,他是中国第一家专业聚焦于整合4S店服务网络的售后电商交易平台,通过互联网化汽车售后模式,完全避免了传统汽修行业中、低效、相互不信任、欺诈现象,既满足了车主对价格、品质、时效的终极要求,也让4S店厂商得到了不断的订单,填补了空闲时段。乐车邦在2015年5月正式推出首款移动端产品,为用户提供接近综合维修厂价格的4S店原厂、标准化维修与保养服务。

乐车邦向所有车主承诺新的4S标准:

Saving:省钱 (价格等同于路边综合维修店,保证原厂配件);Speed:省时 (只要预约即可成功,车到店里不排队直接修);Smart: 省心(该修什么,不该修什么,智能工具一查就知);Service:省力(上门取送车,可以上班地址取车,如车主下班,还车到家里)。

上海,并非是乐车邦服务的第一个城市,之前,当乐车邦在北京、成都登陆时,也造成了当地车主蜂拥抢单的盛况,本次8月28日,恰逢周五,很多上海车主当天下单,隔天就去做了保养,而且10%的车主加选了上门取送服务。8月28日总订单数达到3000多单!足以让很多4S店忙上1个月。

车主满意价格降低,服务品质不变;4S店看到流失的客人纷纷回头,顾客盈门,更是满心欢喜。用一种互联网的创造力,让客人重新回归4S店,乐车邦做到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乐车邦 APP O2O模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