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武”级小钢炮降临 意大利ESB有源超薄低音上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9-08 17:59    浏览量:20204

超薄低音炮是时下汽车音响业界热门的话题,同时也是一个音响爱好者热门搜索的词语。近两年安装在座椅底下节省空间同时能做到超低音效果的超薄有源低音炮销量红红火火,是简单升级也能带来良好效果的最佳证明。日前由意大利ESB与美国ZAPCO(骇客)强强联手打造的ESB U8有源超薄低音炮正式上市,为竞争激烈超薄低音战场再添一名“猛将”。

意大利ESB UNSEAT-8超薄低音炮

8寸有源超薄低音炮

强强联手

ESB U8这款8寸超薄低音炮由意大利ESB和美国骇客历经一年多时间携手联合研发,双方合作的团队目标一致具有针对性地进行研发,力求为火爆的超薄低音炮市场带来极具冲击力的新产品。

ESB U8侧面的控制面板

功率惊人的“核武”

这款8寸超薄低音炮采用全铸铝外壳箱体,内藏由美国骇客提供的数字功放,最大峰值输出功率可达300W。就一台8寸超薄低音而言,这个输出功率绝对秒杀市面上所有同类型产品,声音效果和实力“杠杠滴”。

机身环绕的全铸铝外壳

意大利ESB

创建于1969年的意大利ESB,有超过40年的历史,是一个有着浓重历史底蕴的优秀音响品牌。ESB自从1984年推出第一款汽车音响产品以来,依托品牌自身深厚的研发实力,历年来ESB品牌先后推出过多款享誉国际的汽车音响产品,在世界各地备受好评。甚至是最挑剔的狂热汽车音响玩家和媒体人士,也往往会被ESB的产品激发出“最高分贝”的热情,而这全因ESB的产品能够让音乐在车内空间的还原品质,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层次。

美国Zapco(骇客)

诞生于1974年的美国骇客Zapco,早已成为“高品质汽车功放”的一个代名词。自品牌创立之日起骇客Zapco一直坚持以设计和生产出最卓越品质的汽车功放为目标,务求通过自己的产品,让玩家能够获得最高品质的听感享受。它致力于追求“纯正音频高保真”在全球各地的汽车音响玩家心目中有着不同凡响的地位。骇客在许多方面一直引领着业界的技术发展潮流,而这也让骇客克服重重挑战,成为全球汽车功放行业中人所皆知的领先品牌,也使得骇客的汽车功放产品,成为玩家们最可信赖的音响系统“驾驭动力”。

360汽车网点评:市场上众多有源超薄低音产品都各具特色,ESB和骇客联手打造的这款新品就打着针对性的旗号而来,在功率上它异于其它对手,但以输出性能来说已经非常接近常规的入门级后级低音炮产品。8寸的身材,轻易无损改装却有常规超低音喇叭的体验,这就正如小小的核弹头威力惊人一样。看来有源超薄低音市场的龙争虎斗将会更加激烈。

沃富林汽车音响中港澳独家总代理
官网:www.wolfreeav.com
客服电话:400-621-0660
客服QQ:1987944508
地 址:北京丰台区西三环丰益桥西国贸汽配基地A2-101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核武”级小钢炮降临 意大利ESB有源超薄低音上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9-08 17:59:56.0/722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