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双十一提前发福利 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德赛西威      编辑:钟桂蓉 2015-11-09 10:41    浏览量:11190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临了,对于日常使用产品,关注微信的众多粉丝和新老用户们,小西自然要给大家争取福利了。终于,在好不容易对领导进行软磨硬泡之后,恰逢喜迎德赛西威NV5015上市之际,在领导长达半小时的思想教育之后,领导终于同意了小西的请求。

小西为各位小伙伴争取到了,5台行车记录仪,25台空净宝,以及帽子,T恤,玩偶若干,但是领导同时也要求达到一定的人气。小西相信这对于各位读者来说不是问题,屏幕前的各位只要动动手指,就能拿到自己心仪的礼物。

下面就让小西来告诉大家如何参与这次的活动,

各位边上有电脑或者手机的朋友,

打开你们的浏览器,进入新浪微博

或者微博的app

然后找到

点击关注,找到头条

然后,游戏的规则就在这里了

小西只能帮大家到这里呢,大家加油吧!= ̄ω ̄=

福利来袭O(∩_∩)O~~

德赛西威双十一的活动也已经火热开展咯!

小西在这里号召大家快去淘宝搜索德赛西威~\(≧▽≦)/~啦啦啦

各位还没有购买导航的车主们,抓紧这次机会,不要错过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