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汽车达人剁手清单 10大产品少不了

来源:德赛西威      编辑:钟桂蓉 2015-11-12 10:06    浏览量:10894

各位车友,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光棍节来到,最近几年,这个节日也逐渐变成了各大电商竞相血拼的节日,现在很多关于汽车的配件,都可以在网上买到,所以这个节日,那些汽车达人又怎么能错过呢?威哥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位汽车达人的购物清单。

空气净化

每年一到雾霾期,出门必定要带口罩。在口罩等防霾产品热卖的同时,今年,专门用于汽车内部的车载空气净化器“迎霾而上”,成为不少有车一族车内除霾的首要选择。

除了平时的多开窗通气,选择这款德赛西威的净化器,也是因为它配套的植物萃取剂,不仅具有除臭、祛味、清新空气的功能,该生物复合液内富含多种倍半萜类小分子,具有灭菌、消毒、分解甲醛、苯有害污染物的功能。

行车记录仪

现在碰瓷的那么多,之前广西女主播救人反被诬陷的事,不就有网友说了,不吃不喝也要装行车记录仪,所以早就想给车装了,正好双11搞活动,之前购物车里的德赛西威行车记录仪也有活动,看中的就是夜视拍摄的清晰度,前车车牌看清完全没压力。

导向销润滑剂

导向销生锈后会导致导向销运动卡滞,刹车卡钳难以回位而拖刹,产生异响,在高速刹车时左右刹车力量不一致而导致危险状况的发生。但导向销保养这工序,去4S基本都会被无视,去修车店也是懒得给你收拾,因为既浪费时间又赚不了钱,谁愿意做出力不挣钱的活,所以只能靠自己保养了。

刹车油

刹车油检测笔一支,检测不合格的话再买一瓶刹车油,没想好是用3年一换,还是两年一换,准备到时候再研究。

汽车导航

汽车导航市场也是有点乱的,这些大件,我还是比较信赖靠谱的德赛西威,因为正好是和行车记录仪共用大屏,所以很多地方都是兼容的。

助力转向油

助力转向可以在驾驶员进行转向的时候自动提供转向力,从而减轻驾驶员的转向劳动强度,助力转向油作为助力转向系统里面的一种介质油,传递转向力,起缓冲作用,比较信赖路博加的。

儿童座椅

儿童座椅的话,还是有备无患的,现在很多家庭对于孩子乘车问题,缺少一个安全概念。事实上,因为孩子身体较小,安全带起到的效果远次于成年人,而儿童座椅则是出于儿童体格特征设计的,可以保障安全性,唯一担心的就是双11物流问题,买大件物品有运输风险,所以买之前还是要考虑下运送地址的问题。

装饰用的汽车用品

除了安全,汽车美观度也是要保证的,车贴脚垫、汽车坐垫、辅助挂饰这些,坐垫除了装饰作用,还能保持座椅的洁净,辅助挂饰的话,不要选择体积过于庞大的,避免影响视线。

安全性用品

车辆安全,除了在驾驶时需要注意,平时也要准备一些基本的工具,灭火器具如果没有的应该要备一个,故障车警示标志这个很多人都会不注意,也需要的,另外德赛西威有一款胎压监测器,随时监测胎压,有点小问题都会及时反馈,也是保障了车辆安全。

通用零部件

汽车零部件,这个看个人情况了,我是入手了雨刮器,洗车水管,还有就是防冻液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