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老店广城开新花 明镜ADAS成主角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12-21 10:23    浏览量:10965

12月中旬,耕耘广州永福路汽车用品商圈的20年老店广城店,首次增设了新店(新华汽车用品城入口处),引进沃可视旗下高端品牌仙人指路·明镜ADAS以及3M晶锐系列膜产品(3M官方授权晶锐至尊店),并正式顺利营业。

广城新华店开业、明镜ADAS成主角

在永福路同行业不断抛弃零售店面的行情下,被同行称为“零售一姐”的广城老板娘“玲姐”陈爱玲女士,从十几年前月销售能做到几百万的零售店小妹,做到一家小店老板,至今再逆袭增开新店,陈爱玲用激情、坚持和跟随大品牌成长的励志经历,告诉永福路的商家们:做品牌好产品、坚持做好消费者服务,就一定能够获得车主信任、获得口碑!能够实现持续经营!

谁说女子不如男!永福路“零售一姐”陈爱玲(右二)带领男子别动队杠杠滴

据悉,广城店在永福路市场经营了近20年,自成为3M品牌太阳膜核心零售商后,老板陈爱玲专心经营品牌产品,不盲从低端低价低质经营路线,做到了小而美、专而精,不断通过零售的技术、优秀的服务口碑、品牌和品质的影响力而带来更多的消费车主。

自智能后视镜开启市场以来,广城老板陈爱玲接触了优质高端产品仙人指路·道镜·明镜,以及广州美承输出的仙人指路·道镜·明镜品牌经营、零售模式后,认同并接受了该品牌,与广州美承一道共同在永福路市场推广沃可视仙人指路·道镜·明镜。

明镜ADAS专区形象带来优质的客户体验观感

广城新店(简称广城新华店)特别打造了仙人指路·道镜·明镜形象专区、专柜,并在可能触及到的地方都做上仙人指路·道镜·明镜的形象。新品明镜ADAS成为该店经营项目的主角。店内3M品牌也建立了无尘贴膜专区,此外,还开辟了音响改装区、休闲专区,车主可随时随地在这里聆听妙曼车空间音乐、喝茶品咖啡。

广城新华店除了经营仙人指路·道镜·明镜、3M品牌太阳膜之外,老板陈爱玲还增加了简适版的音响改装项目,以及一些适合车友旅行、休闲用的汽车用品,如脚垫座垫、收纳箱、小用品等等。陈爱玲希望除了主营项目外,还能给客户带来一些小小的惊喜,只要来广城店坐坐、喝喝茶,车主就能感受到本店贴心的用车行车安全(明镜ADAS)和温暖的车空间舒适配搭。

新店新改变。问问陈爱玲自己哪些地方有改变?她表示,能够用广州美承公司输出的品牌营销模式而爱上仙人指路·道镜·明镜,为车主带来行车安全好产品,为车主换一副好太阳膜,为他们用良心服务,然后结识了更多的车友、优秀的供应商合作伙伴,这是她开新店最大的收获。“换句话说,广城新华店不是我一个人的店,它是我的车友们自己的店、我的合作伙伴们共同的店。”陈爱玲这样敞怀说。

广城新华店开业以来,不断有老车友消费者介绍朋友前来订购安装仙人指路·道镜·明镜,或新车来贴3M太阳膜、老车来换膜,逐步打开了销售局面,门店人气也呈快速上升趋势。或许,哪天你驱车来到永福路,也可顺便去坐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