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土豪都爱用哪种智能后视镜

来源:媒体转载      编辑:林雪蓉 2016-03-07 15:07    浏览量:10681

最近小编参观了汽车后市场某个展会,额的神啊,后视镜导航真是盛况空前、无与伦比啊。各种著名的、非著名的、山寨的后视镜品牌都汹涌而来,俺差点被那满场的后视镜导航产品吓到了。

面对这种情况,我们作为普通用户,是不是有点无所适从的感觉?因为每个商家的广告都打得震天响,而每款产品的功能都大同小异。我们到底到该选哪个品牌才比较靠谱?真是令人难以选择啊!

在此,小编教大家一个简单粗暴的办法—— 跟土豪。通俗地讲,就是土豪用什么品牌,咱们就选购同样的品牌。这样有两个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其一、土豪作为小白鼠试过的产品,应该比较可靠,否则早被砸掉了,反正土豪们不差钱;其二、你跟土豪用同款产品,多有面子呀。

好了,废话少说,来!重!点!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扒一扒,土豪都在用的后视镜是哪个品牌?

先看看奔驰车主——

图片1.jpg

奥迪车主当然少不了——

图片2.jpg

宝马车主岂甘于人后?

图片3.jpg

小凯(凯迪拉克)也来了——

图片4.jpg

还有下面这些车型(排名不分先后),如保时捷路虎奥迪Q5…… 都安装了同一品牌的后视镜——道道通!

图片5.jpg

那么问题来了,道道通后视镜究竟牛X在哪里,引各路土豪竞折腰?小编一向具有好为人师、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在此给诸位科普一下:

图片6.jpg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道道通 后视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