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定制 尊享随心 御马9周年限量定制版plus蓝震撼上市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5-16 11:12    浏览量:12480

御马地垫自08年上市以来,专注产品品质和消费的舒适实用,推崇量身定制匠心裁剪、在国内销售9年,历经市场验证,在汽车脚垫领域获得了广大车主的认可,先后被新锐时尚杂志《中国车饰画报》权威媒体《汽车杂志》评为汽车内饰推荐品牌,2013年或者中国汽车后市金骏奖脚垫金奖品牌,2014及2015年连续两年被太平洋评为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2015被中国360汽车网评委脚垫冠军品牌,2016荣获第十二届汽车用品行业盛会《终端影响力品牌》大奖。

御马品牌9年历程,9年风雨,9年沉淀,2016年隆重推出御马9周年限量定制版脚垫 - Plus 蓝 !

御马PLUS蓝5大特色,你的专属

独特的蓝

独家专有颜色-Plus蓝,业内独家专属之蓝,采用进口色粉,国际SGS专业机构认证。

个性的蓝

特别纪念版专属防滑片,9周年专属定制,特别设计,尽显个性。

尊贵的蓝

量身定制专业工匠裁剪,秉承工匠精神,专业量车裁剪,合体不移位。

经典的蓝

御马9周年限量珍藏卡,经典流传,篆刻成诗,永恒珍藏;

成功的蓝

专属你的蓝  海阔天空,突破格局,尊享专属你的一片蓝海

御马品牌能在市场上连续9年热销,由此可见产品品质绝对获得了市场广大车主的认可,也只有一流的公司,一流的产品才能做到连续9年热销,在此预祝御马9周年定制限量500组的珍藏版plus蓝大卖,祝福御马下一个9年更精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