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资深行业玩家 告诉你为什么要选择路畅导航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8-11 13:30    浏览量:11656

近年来汽车市场风云突变,自特斯拉开始各大IT互联网巨头纷纷进军电动汽车领域,人们对车的需求也已经转移到节能和舒适娱乐上来。对于汽车的舒适娱乐追求则集中到了人们对于汽车电子设备的极致追求,车载主机(智能车机)无疑最具代表性。说起车载主机,多年来执着于经营高端品质车载主机的长沙飞影总经理苏强先生最具发言权了。近期编者有幸采访到了行业先锋苏强先生,请他来为我们分享他的“扩张“之路以及经营之道。

叱咤商海,坚持铸就辉煌战绩!

目前国产汽车音响产品的品牌市场占有率已经迅速提高,且汽车音响产品已改变了过去人们由卡座向CD升级的消费趋向,转而开始追求由纯听觉的CD享受产品向视、听、导航智能等多媒体享受产品的升级消费。在汽车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的4S店和汽车音改店也开始由原来的功能需求转向对音质、导航等娱乐舒适追求上来,对此苏总向我们讲述了飞影的发展与规划。

长沙飞影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车机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公司早于2008年进入汽车服务行业,在总经理苏强先生的带领下成为省内多家4S店和汽车销售商的优质供应商,且在省内拥有7家办事处和100多家合作商。2010年进入汽车后市场,借助品牌之力、以服务商运营模式,赢得湖南4S集团与后市场客户信赖。经过几年的奋斗发展,使公司由最初5人,发展成为现在近30人的服务团队,成为了湖南电子影音服务商引领企业。飞影具有全省汽贸店、渠道店强大的市场网络服务体系,旗下主导路畅导航产品。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苏总表示在产品经营方面,飞影将从单一的导航向导航、无人机、360°全景等多条产品线扩展;在人才结构规划方面,未来飞影是要成就更多有能力、有水平的公司骨干,发展成为更多分公司股东,实现集团化架构的企业模式。聊到此处,苏总简短的话语中流露的那种多年沉淀的自信不禁让笔者感叹:厚积薄发的力量才更温和厚重。我们相信有格局、有信念的苏强总经理,一定会赢得辉煌战绩!

洞察市场,专注做到极致!

在竞争激烈的商海中几经沉浮,长沙飞影从一开始仅有5人的团队发展为今天湖南首屈一指的经销商,布局的网点更是覆盖全省,这些成功背后的心酸和付出的努力,相信作为长沙飞影汽车导航总经理的苏强先生必然有更深刻的体会。虽然只是通过一段简短的电话采访,但编者已经能从电话中感受到苏总几经沉浮的感慨,厚重的话语中透露着苏总对整个市场的深刻洞察。

当然这其中少不了与路畅的结缘,自2012年与路畅结缘后就一直专注于汽车导航的高端市场,把高端汽车导航做到极致。从最开始经营畅新到作为第一批拿到路畅820欧洲音质版的经销商,长沙飞影就一直在积极拓展市场,开发各类网点,欧洲音质版820产品销售短短一个月有余,便在湖南与数家商家确定了合作关系。对于选择高端市场,苏总解释说做“好产品”才能赢得市场主动权。当前国内人们家庭收入大大增加,相应的消费水平也随之提高,人们的消费心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追求产品品质已成为消费主流。在谈及公司的经营理念时,苏总介绍说长沙飞影汽车导航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近年来长沙飞影一直专注服务于高端的优质客户,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广泛认可。在苏总带领下,长沙飞影汽车导航致力于打造最具创新型的产品,并且只做最好的,这也奠定了其在湖南汽车导航市场的标杆地位。

就选路畅,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面对变幻莫测的复杂市场,各家汽车影音导航厂商纷纷推出新品牌,新品也层出不穷。那么如何选择优质的厂家品牌成为当前各家经销商的难题,对于这一难题苏总是如何应对的呢?

苏总说“长沙飞影汽车导航只做最好的”,简短而有力的标准成就了今天的飞影。作为路畅导航的湖南总经销,长沙飞影和路畅携手合作见证了行业的变迁,创造了无数的销售奇迹。在谈到路畅820的经营推广时,苏总信心十足,这种信心一方面源于在推广初期路畅在销售、产品培训、技术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另一方面更是对市场、对产品充满信心。苏总介绍,在推广初期采取全面进攻但又不失重点,无论是汽车用品店、技服佳店还是音改店,都努力的去开发拓展,同时选准有销售潜力的店家,通过业务员开样车让店家亲自体验,让店家亲自感受820过硬的产品质量及强大的功能和与其他品牌所不具备的稳定系统。在推广方面给予店家线上线下全方面的推广支持,扩大820欧洲音质版的知名度。苏总还特别指出820与以往型号的产品相比具有更稳定的系统以及在音质上别家无法比拟的特色功能,这也坚定了他将持续经营路畅的信心。

苏强,作为长沙飞影汽车导航的总经理,本身就是一位资深的行业玩家。在和苏总的对话中,他对于市场的准确把握和对消费人群的深刻探究令我钦佩,追赶时代发展潮流的同时沉沉稳稳一步一步坚实地做好产品经营。在采访结束时,苏总表达了对路畅科技美好的祝福,对公司在研发、销售、市场推广及售后等多方面给予的信赖与支持表示感谢,也在工厂备货、产品软件升级方面给我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作为路畅最忠诚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技服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