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酷炫 保时捷911 GT3 RS改装Vossen轮毂

来源:第一改装网      编辑:林红晓 2016-09-05 17:27    浏览量:10973

该车有众多轻量化、空气动力学和高科技技术等亮点,它就是保时捷911 GT3 RS。凭借着超酷炫的外形成为保时捷迷的热捧。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是Stuttgart有史以来最酷的汽车之一。添加一组壮观的Vossen轮毂使得这款GT3 RS由于看起来更酷了。下面照片由Vossen和EVS汽车公司提供。

白色的车身颜色和黑色的车轮形成一个梦幻般的组合,再由经过测试的色彩组合,这一切在GT3 RS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这个改装案例还包括另外一个黄色的RS口音的尾翼端板厂RS贴花。

By the way,2016年的保时捷911 GT3 RS使用它保持自然吸气全新的4.0升6缸发动机。它已被改装调整到提供493马力(同为997 GT3 RS4.0),但现在可提供的扭矩为384磅英尺,比GT3 RS4.0增加15磅 - 英尺以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保时捷 轮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