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太阳膜高端峰会于上海盛大召开

来源:网络      编辑:张静霞 2016-10-27 16:01    浏览量:12715

由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CIAACE组委会、汽车后市场媒体联盟发起,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主题为“携手·破局”的2016太阳膜高端峰会于2016年10月26日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隆重举行。

【膜界精英】从互斥到共荣,重塑产业生态

此次大会汇聚能膜、威固、Johnson(强生)、3M、龙膜琥珀光学、量子、雷朋、优玛、卡地亚、康得新、今蓝、卡仕邦、山由帝杉、紫光、美富等100家太阳膜品牌掌门人,150位整车厂与4S集团负责人,50位优质品牌服务商,300家贴膜名店负责人,以及数十位产业媒体人,聚焦“太阳膜细分领域”,携手破局!

大会邀请东风股份能膜营销中心总经理樊惠民、上海海晏威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丽华、3M中国有限公司可再生能源及高性能窗膜产品组市场总监李伟等行业大咖,分别从“劣质膜的危害——自主品牌的崛起与规范”、“模式与定位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国际太阳膜市场状况及品牌操作案例分享”等方面,对太阳膜行业的现状、发展趋势、产业升级与渠道变革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经验分享。破译太阳膜产业转型期的成长“密码”! 

东风股份能膜营销中心总经理樊惠民

上海海晏威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丽华

3M中国有限公司可再生能源市场总监李伟

【膜界联盟】中国唯一太阳膜品牌联盟正式成立

品牌方会自律,品牌方能长远,品牌是一个产业的脊梁!在“1+1>2”的原理被日益验证的时代,成立“行业联盟”正成为越来越多企业抱团发展的方式。此次峰会现场由能膜、威固、3M、Johnson(强生)、康得新、酷思迪、今蓝、山由帝杉、优玛、Z3等10家太阳膜知名品牌企业负责人樊惠民、潘丽华、李伟、梁勉、李玉、邱志强、方官乾、谭建刚、钟瑞林、陈晓共同宣布“中国太阳膜品牌联盟”正式成立!现场800余位太阳膜行业精英共襄盛举,中国太阳膜行业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品牌联盟。

中国太阳膜品牌联盟将在促进成员企业深度交流、协助成员企业拓展市场、提升成员企业创新力与核心竞争力、塑造太阳膜市场品质理念、推动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联合营销,联合打假!共建产业壁垒,重构行业规则!太阳膜产业“脊梁”强势崛起!

【膜界脊梁】太阳膜行业四项顶级荣誉颁奖大典

为了鼓励更多太阳膜行业精英奋斗拼搏,为了推动太阳膜行业创新和发展,此次峰会上还对太阳膜行业品牌运营、渠道开拓、终端经营等各领域的杰出代表进行表彰。太阳膜行业杰出品牌、崛起品牌、优质服务商30强和终端百强企业四项太阳膜行业顶级荣誉获奖名单也在现场一一揭晓。

杰出品牌奖

崛起品牌奖

优质服务商30强

此次太阳膜行业四项顶级荣誉评选,由太阳膜行业专家、CIAACE组委会和汽车后市场媒体联盟组成的专家评审团队,从品牌形象、品牌影响力、品牌质量、品牌口碑、从业年限、店面规模、年销售额、经营品牌、服务的4S集团/4S店等多个方面评选出以威固、3M、Johnso(强生)、龙膜、琥珀光学、量子、雷朋、Suntek、优玛等品牌为代表的杰出品牌奖;以能膜、卡地亚、康得新、卡仕邦、山由帝杉、紫光、美富为代表的崛起品牌奖;以兰州市晨晨高新玻璃膜有限公司、汕头市保能膜业有限公司、辽宁省沈阳新天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福建新江锋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车艺尚汽车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车邻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合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中国太阳膜优质服务商30强;以及在中国百万终端门店中评选出的最具实力终端百强企业。

【膜界之痛】一线大咖对话解痛,谋行业未来

会议最后,还举办了以“太阳膜的那些痛如何通”为焦点话题的圆桌对话会议。邀请东风股份能膜营销中心总经理樊惠民、广东美轮集团总经理邓国明、安徽新江锋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祖陆、车艺尚汽车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保良、上海迈越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刘永忠等太阳膜产业上下游各领域佼佼者就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对话。对太阳膜产业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的价格之痛;假货猖獗,维权空白的品质之痛;车厂前端拦截,4S自创品牌、经销商逐渐式微、终端店视为鸡肋的营销之痛;通路碎片化、服务过度化、车主理性化、盈收薄利化的渠道之痛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同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交流,为太阳膜行业找痛解痛,提升品质理念,走出价格恶性竞争泥潭,优服务、降成本、升盈利,打开渠道销路。从痛中涅槃,用新思想、新模式重塑行业全新未来!

【膜界实战】4S精品沙龙、终端实战,分会场更精彩

下午,峰会的两个分会场还分别举办了由中国汽车经销商商友会知名媒体人麦迦主持,汇聚100家4S集团的“4S集团精品沙龙”,如何做好服务,如何降低成本,赢利秘诀,单店与集采的管理,满满都是干货。以及广东手集名品蔡桐才、重庆清顺商贸吴强、时美汽车装潢郑毓卫、DC Town David、美车堂林强等行业专家分享终端门店经营新思维、太阳膜、改色膜、保护膜三膜一体等实战经验的“赢利终端会——实战培训”两场精彩纷呈的落地实战会议。

分会场一4S集团精品沙龙

分会场二终端营销--实战培训

第一次云集如此多的太阳膜生产商、品牌运营商、优质服务商、终端门店以及整车厂、4S集团、行业媒体人等太阳膜全行业精英,共同见证第一个太阳膜品牌联盟成立,共同寻找太阳膜产业的出路。在中国太阳膜行业发展遇冷、竞争激烈的现阶段,此次2016太阳膜高端峰会的举行,对于引导行业发展将起到非常关键的指导作用,是打破太阳膜行业困局,迎来再度发展的重要契机。此次峰会必将形成一年一度的太阳膜行业全景交流平台,塑造品质理念,影响更多企业,推动太阳膜行业持续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太阳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