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市场四大超级品牌联合大V直播 这个双11买得不心痛

来源:汽车杂志      编辑:廖海玲 2016-10-28 10:05    浏览量:11384

大V直播作为一个新兴的热门事物,由于其效果,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爱。而目前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各大门户网站等平台均相继开通直播平台,这也是大势所趋。 在主播获利的大趋势下,实实在在地把更多优惠甚至是礼品,直接发送给观众。直播形式在不断进步的表现,甚至有一些主播,可以直接在海外改装店中进行直播,而让观众即时互动,了解第一手信息的同时,还可以直接产生购买意愿。这也给未来汽车乃至汽车用品的营销带来了一些新的思路和思考。

国内外汽车用品领导品牌——五福金牛、3M、水魔力和飞歌导航,也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中,与大V携手打造直播品牌日,强强联手,在双十一之前,为广大爱车一族,带来一年一度的大幅度优惠,届时更会在现场为所有观看直播的消费者直接送出惊喜福利。

你还应该知道

《汽车杂志》创刊于1980年,是一本在中国大陆创刊最早、发行量最大、版面最多的高端时尚汽车专业媒体。致力于提供最新、最权威、最全面、最客观的汽车资讯。天猫,是中国最大的消费者购物网站,玩车教授公众号以及其旗下视频制作平台玩车TV,为汽车自媒体领域的后起之秀。

此次活动,可谓大家强强联手,用直播的方式给予你我耳目一新的互动体验,我用过,我知道,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告诉大家下列当前火热的汽车用品品牌的第一视角感受。

3M公司创建于1902年,拥有超过110年的历史

是世界著名的多元化科技的创新型跨国企业。

3M公司被《商业周刊》评为全球最佳表现50强之一。

五福金牛,专注安全环保汽车内饰。

线下3万家实体店,7年畅销超2000万套

我们卖出的脚垫铺起来,比香港的面积还要大!!

水魔力品牌洗车机畅销全球,产品长期出口欧美各国!

目前水魔力品牌拥有近6万粉丝,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000多名,行业技术200多份!

flyaudio飞歌旗舰店入驻天猫5年,年销售额5000万以上。

目前在此类目热销全网第一名(据淘宝生意参谋统计)。

微信粉丝数5万以上 飞歌论坛会员数17万以上。

红包力度之大足够让你心跳加速!错过这一次,你要等到2017年!

领取方式:

10月21日15:00-17:00准时进入天猫首页关注“汽车杂志AutoMagazine”的天猫直播!

我们会在直播中为你演示洗车机、飞歌导航等汽车用品的实测效果!更会即时发送“双十一”特惠礼包为你加速心跳!

a.看直播,就可以免费领取各品牌送出的10-50元不等的无门槛优惠券。

b.收藏店铺,就可以免费领取各品牌送出的20-100元不等的无门槛优惠券,截图发送到评论里。

c.直播期间我们会不定时发送80元、100元无门槛优惠券。

d:只需参与评论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各品牌送出100份超级大礼包

F:直播期间全程红包雨让大家任性抢

各位亲!双十一为亲爱的家人买买买的时候!请别忘了为你的爱车也需要精心呵护!!!

10月21日15:00-17:00!敬请关注天猫首页的天猫直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