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先 龙航新品荣获2016金匠奖电子创新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6-12-07 17:03    浏览量:14374

2016年12月3日,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公园盛大开幕。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是后市场一年一度的盛事,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共同创办,目的是为了表彰这一年里面为汽车后市场行业,为车友作贡献,推动汽车后市场文化发展的各大品牌和单位。

作为一项以提倡和推崇工匠精神、致力于提升汽车后市场产业水平,促进企业品质提升的行业奖项,“金匠奖”无论在提名,审核评选等过程中,都极为严格富有声誉。

不被淘汰的发展首先要不断创新,电子产品更是这样,唯有创新才代表未来。深圳市龙航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本次金匠奖颁奖典礼,其4G豪车换屏升级荣获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汽车电子创新奖“。

龙航获奖实力  多项认证证书

深圳市龙航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现代化民营企业。2009年7月龙航科技有限公司进军国内汽车影音导航市场,现旗下已拥有“龙航”和“越米”两大战略品牌。到了2014年7月,深圳龙航科技拥有四大战略研究成果:高端豪华车前视和右视变道辅助影音安全系列、原车屏升级系列、大屏智能车载互联系列、豪车“云”平台系列。龙航产品跻身于国内行业的前列,已成为国产口碑品牌,产品遍及全国各地。

最重要的是,龙航生产的所有产品均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CCC认证、国际CE认证、ISO9001与TS16949认证。

产品是企业的灵魂  4G豪车换屏升级

龙航V12互联云平台采用的是主机+外接盒子的设计理念,搭载了4G互联通讯模块,实现了智能语音声控与实时路况导航等在线功能,业界内独此一家。是目前与豪车原车功能对接地非常优秀的产品,从控制到方向盘,再到空调与防撞雷达,龙航V12互联云平台在信息显示、功能开关控制上都做到与原车效果一致。目前龙航旗下豪车系列已经实现了奔宝奥三剑齐发,覆盖了主流豪车品牌中的较多车型,如奥迪Q3奥迪Q5宝马X1等。

在豪车换屏升级方面来说,龙航4G豪车换屏在行业算是一直领先的。为什么可以领先?龙航每次的产品都会先经过时间和人力的投入,这一次的换屏升级就是花了超过两年时间,近20名工程人员700多个日日夜夜的投入才有的产出。但是我想说的是,这个是龙航做产品的态度,他一直致力于走在行业的前端,为车主带来与众不同的舒适感。

龙航奔驰V12平台

360汽车网点评:

走在行业前端,用产品作说服力。龙航耐下心来投入数千万研发,生产出功能体验和稳定性优秀的产品,牛在连竞争对手都少。获得“电子创新奖”确实是实至名归。

深圳市龙航科技有限公司:http://szlonghang.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行业领先 龙航新品荣获2016金匠奖电子创新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2-07 17:03:11.0/759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