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新品震撼来袭 美国DB Drive亮相2017CES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7-01-09 18:03    浏览量:12154

每年的CES展都是全球电子企业的年度盛会,2017年1月5日-7日,2017年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开幕。对很多参展企业而言,CES顶多是一个关注度较高、新品扎堆发布的大型展会。但对于美国DB Drive而言,却有着特别的意义。在1998年CES展上,美国DB Drive推出自己第一款DB系列同轴喇叭、套装喇叭和配套功放,引起了整个汽车音响行业的极大关注,至此也标志着DB DRIVE这个品牌的正式诞生。适逢CES展会50周年,今年DB Drive携2017年新款产品如约而至,就像7年前首次参展一样人气爆棚!

用新产品为CES庆生!

2017年是CES展办展50周年纪念,19年前美国DB就是在CES展上发布自己的首批汽车音响产品,并收获众多关注。对DB RESEARCH 公司而言,CES展是见证他们发展的一位长辈,为了向这位长辈庆生,今年DB RESEARCH公司特意选择在CES展会现场发布新品。俗话说“十年人事几番新”,19年前DB在CES上正式起航,从产品推出的第一天起,DB DRIVE就针对客户的使用意见不断地改进,而且本着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顶级汽车发烧级音响产品的理念,不断地完善自己的产品品质和性能,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爱。19年后,DB Drive已经成为了源自美国享誉全球的知名汽车音响品牌。

一大波新品来袭

在CES展台上,DB Drive发布了全新SPEED系列,该系列产品涵盖喇叭、功放、超低音产品。据DB Drive中港澳总代理,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晏总介绍,SPEED系列在DB Drive产品线中处于中等位置。

DB DRIVE 2017全新SPEED系列套装喇叭S6C

DB DRIVE 2017全新SPEED系列AB类功放,共有三个型号,均为四声道功放

DB DRIVE 2017全新SPEED系列同轴喇叭

DB DRIVE 2017全新SPEED系列D类功放,共4个型号

除此之外,DB DRIVE产品线中的奥库(EUPHORIA)系列也有新品加入,全新的E6两分频套装以及EWX系列超低音喇叭相当值得期待。据了解,这批新品将于不日登陆中国,有兴趣的朋友敬请留意!

2017年奥库系列新款套装喇叭E6

新增EWX超低音系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一大波新品震撼来袭 美国DB Drive亮相2017CES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1-09 18:03:04.0/762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