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龙航科技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龙航科技      编辑:廖海玲 2017-01-13 14:43    浏览量:10836

继2016年10月中旬龙航科技通过TS16949准前装认证后(下图1、2),于2016年11月21日,深圳市龙航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组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并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1644202959.

2017年1月5日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下图(3):

图3

这次成功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充分说明了国家相关部门对深圳龙航多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成为本公司的技术水平和产品的技术含量定性的一个重要标志。公司成立之初一直重视专利技术获得20多项知识产权,其中实用专利为6项,10多项软件与外观等专利,今后公司将加大研发的投入,专利的申请,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不断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并将研发成果用于社会行业,创造社会价值。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龙航科技技术水平和产品技术含量取得进步的一个里程碑。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的有关规定,公司经企业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公示等严格的申报程序,并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此认定为以后公司在享受企业税收优惠、项目招投标和政府资助方面提供了有利的政策支持。

 新版高企认定门槛大大高于以前,对企业的授权专利、研发项目、研发费用、高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比及新产品转化数量等都做了硬性规定,并要求第三方审计和税务部门核定。这是国家为了大力扶持自主创新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的一次重大调整。新版高企认定办法较之过去更加有效地保护和激励了真正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

一直以来,龙航科技重视创新研发力量的培养,把研发作为创新内核和原动力,质量保证作为公司的基石,客户满意作为公司的价值根本,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就是追求卓越品质,提供完美服务、创造非凡价值。深圳龙航引进高技术专业人才,依托自主研发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创新设计水平;培养了一批专业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团队,不断的提升客户对公司和产品的满意度。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龙航多年来不断地探索、坚持走自主创新研发和客户为本之路的成果。这份成绩让所有的“龙航”家人更加坚定信心,深圳龙航把打造汽车影音电子领军企业,实现人、车、环境的智慧融合,创造和谐、智享空间作为自己的使用一直在不懈的奋斗。一直在“你的期待 我的承诺”的企业理念中不断前进。全体龙航人愿携手大家在做全球最具增值系统服务能力的整车配套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愿景中昂扬前行,创造美好的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