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走访福州道声:为驾车人的音响梦不留余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4-26 17:24    浏览量:10409

芬朗杯MECA中国福州站汽车改装文化节于4月28日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激情开赛。为推动福州地区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发展,日前MECA中国赛前预热来到了福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感受老牌名店带来的文化氛围,分享音改经验。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门店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是一家在汽车音响业界已经有十几年专业改装经验的老牌音改名店,店内配有专业级的试音室、倒模车间、改装车间,主营汽车音响、汽车隔音工程改装、奔驰宝马奥迪等欧洲车型原车低配升B&O高配音响及原车屏系统升级等服务。

前台接待区的墙挂满各大荣誉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负责人

玻璃展柜

产品陈列

施工区

福州道声主代意大利PHD、意大利ATI、丹麦丹拿、美国麦景图、德国诗曼、美国钻石、德国海螺、俄罗斯STP军工隔音等知名品牌,极具特色的音响优惠套餐、为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全面的升级,且特色套餐具备欧、美、日多种风格,套餐的优势更具极高的性价比。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联系方式:1598070616134 王玉洪

地址:福州晋安区前横路151号(靓车堡旁)

网址:http://www.fzqcyx.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走访福州道声:为驾车人的音响梦不留余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4-26 17:24:09.0/769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