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森现场视频连线全球邀观团队,TA们聊了些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05-13 19:41    浏览量:14064

5月13日,CIAACE组委会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将于7月1日-3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的第25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中贸雅森广州展)的展会规模、特色、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与介绍。以及对“中贸雅森广州展”筹备情况、展会宣传推广情况、国际国内观众邀请情况等展会前期工作成果进行现场汇报。并且对中贸雅森广州展重要活动之一“中国汽车电子百强品牌全球发布大典”第一阶段的评选工作进行了总结,公布第一阶段入选百强品牌的企业名单。


此次发布会邀请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欧美工商会、广东省汽车用品商会、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广东省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商会等20余家中外商协会代表;汽车电子、美容养护、汽车零配件、洗车连锁等近300家汽车后市场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电视台、主流媒体、汽车垂直媒体等52家媒体共同出席。

电视台、主流媒体、汽车垂直媒体等多达52家媒体出席共同见证本次盛事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马国勤先生与雅森集团总裁谢宇先生作为展会主办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对2017中贸雅森广州展进行的工作,以及表达了通力合作的坚定信心。

马总介绍中贸展和点金展的合作优势

马国勤先生指出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是国家商务部下属广交会承办方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的直属全资企业,全球贸易资源的集大成者,拥有丰富的海外买家资源和专业的办展模式。中贸和雅森将致力于在广州打造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大型专业展览会,通过进行多渠道、全覆盖的展会推广;扎实开展海外买家邀请工作;多措并举,全力邀请国内专业观众;举办有针对性的同期活动吸引有效观众等措施,为行业提供贸易、交流和展示等的多功能平台,助推行业发展。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马国勤

谢宇先生表示2017中贸雅森广州展无论是规模、参展企业、参展产品,还是同期活动举办场次,及到场专业观众相比于去年展会都将有重大突破。本届中贸雅森广州展布局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旨在打造后市场国际化综合大展,在依然主打汽车电子的同时,更增加了轮胎与汽车零配件版块。本届展会招展工作,综合完成率已经达到83%,即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雅森集团总裁谢宇

展会观众邀请工也已完成87%共邀请专业公众43500家,5月9日,7.01中贸雅森广州展全球邀观行动正式开启,雅森12組200余人的邀观团队,分赴中国华北、华中、华东、东北、西南、西北、香港、澳门等地区,以及俄罗斯、越南、缅甸、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为本届展会的邀观工作再填一把火。在发布会上播放了雅森全球邀观行动的工作视频,各地省级代理商、市级代理商、优秀终端门店表达了对中贸雅森广州展的支持。


全国各地的优秀后市场代表对中贸雅森广州展的支持


雅森集团渠道总经理曾晓斌(左二)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还与此次邀观一线人员进行了现场连线,特别是雅森的邀观总长,具有后市场“战神曾云龙”称号的曾晓斌,为大家带来了一线的邀观工作情况和观众对中贸雅森广州展的支持,在邀观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参加本届展会。同时,也连线了正在俄罗斯进行邀观工作的一线人员,对于打造世界级大展,雅森再次展现决心与实力。相信本届中贸雅森广州展专业观众参观人数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远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的邀观团队

雅森全球邀观行动--俄罗斯小分队

“中国汽车电子百强品牌全球发布大典”作为2017中贸雅森广州展重要活动之一,为中国汽车电子品牌走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品牌力量,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契机。自3月20日评选活动上线就引起了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的强烈反响。经过第一阶段50余天的大众评选和专家评选,已经产生了83家企业入围汽车电子百强品牌。雅森集团副总经理张璐女士在发布会上再次重申了此次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入围企业必须获得至少20票专家选票才可获得入围百强品牌资格。在发公布上张璐女士还公布了第一阶段入围百强品牌的83家企业名单。为了支持此次的评选,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专家评委们,也通过视频向CIAACE组委会表达了对此次评选的支持。

雅森集团副总经理张璐

张璐女士介绍《汽车电子百强品牌》入围的前十强

最后马国勤先生和谢宇先生一起回答了记者对于展会的相关问题,未来中贸雅森广州展将向着35万平米的汽车后市场全品类综合国际大展高速成长,为中国品牌打造全球通路化的大舞台,开创中国汽车后市场新格局。7月1日,广州见!

马国勤先生和谢宇先生与在场媒体进行互动问答

嘉宾合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雅森现场视频连线全球邀观团队,TA们聊了些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5-13 19:41:40.0/77021.html
0